港券商報價機滿座 職員﹕內地客大增

[2015.04.10] 發表
散戶蘇先生稱前日約賺一成,昨日賺幅收窄至8%至9%,他認為目前未有[象踏入熊市,聲稱相信今日仍然「有得玩」。(郭慶輝攝)
散戶何先生昨早10時許到耀才分店落盤,惟在大市瘋炒下,多次落盤後電腦無反應,午市復市後才回復正常。

港股昨連續第二日大牛市,散戶依然有斬獲,券商店內有散戶稱兩日「埋單」共賺近兩成,並說相信「大戶做高個市,不會一朝一夕就離場」,又說升得愈急則愈要防範;亦有散戶透露主要買細價股,因此兩日內賺得不多。有券商職員表示,本周來分行開戶投資者,較平時多八至九成,近期內地客開戶亦比平日大增,出手更較香港客戶闊綽。

耀才九龍總行昨日場面熱鬧,報價機前幾乎座無虛席,散戶蘇先生表示,他近兩日主要買入環保及醫藥股,包括光大國際、興業太陽能等,前日約賺一成,昨日賺幅收窄至8%至9%。不過,他稱「K心」是錯過近期升幅甚佳的基建股。他說,雖然近兩日大市升得急促,但目前未有[象踏入熊市,並稱相信今日仍然「有得玩」。

散戶稱落盤後電腦無反應

散戶何先生則預料牛市可維持到下周,相信瓻到28,500點左右開始回落,他則主要買入軟件、電路板及物流等板塊股票。他說,昨早10點多到耀才分店落盤,惟多次落盤後電腦無反應,到午市復市後才回復正常。

耀才銷售及客戶服務部助理經理劉陌志表示,平日分店座位一般八成滿,昨全店滿座,情G罕見,又稱旗下客戶兩日來普遍贏錢居多。

更多要聞一
超級紅寶石
在英國倫敦,一名蘇富比拍賣行的工作人在媒體預展上展示一枚緬甸紅寶石。該紅寶石為25.59卡,估價為1200萬至1800萬美元,將於5月在瑞士... 詳情
精神病漢搶警車刺傷警員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昨晨接報﹐派警員前往密西沙加市西端處理一宗涉及精神病人滋擾的事件時﹐一名警察被人刺傷﹐警車被搶走﹐警察開槍﹐擾攘多個小... 詳情
今夏油價料跌至95仙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昨天的無鉛汽油油價回升至每公升107.9仙﹐但司機毋須擔心﹐因為資深原油價格分析家麥克蒂格(Dan McTeague)... 詳情
52分局派4警員巡邏 阻遏華埠盜竊與塗鴉
【明報專訊】為配合多市警隊52分局正在中區華埠推行為期7周的「藍羊滅罪行動」﹐警隊52及14分局警官及華商昨天參與1項名為「改善經商環境」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時代坊商場(Aberdeen Centre)一間奢侈品商舖前日深夜遭兩名匪徒以暴力手法爆竊。匪徒使用消防專用利斧,砸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