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景邵﹕亞視似追不到的女仔

[2015.04.11] 發表

【明報專訊】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在續牌被拒前,曾一度與匯友資本首席合伙人胡景邵旗下的「AID Group」簽署買賣條款書。胡景邵昨日接受商台及亞視訪問時重申,由於亞視的續牌申請被拒,暫不會注資,又指曾考慮把O2O(Online to Offline)營運模式帶入亞視,但形容與亞視關係如「好想追一個女仔,但追唔到」,若政府鐵定明年一併收回亞視頻譜,與亞視再無合作空間。

倘明年亞視失頻譜 「再無合作空間」

胡景邵前日召開記者會曾透露,亞視早於上月曾兩次同意買賣條款,但每次都向傳媒發放不同消息拖延了交易。他昨早於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透露,上月29日深夜曾與王征見面,對方同意在31日交由律師處理合同及協議書等細節,詎料31日當天傍晚的新聞會傳出轉讓股權予港視主席王維基的消息。

胡景邵指出,早為亞視草擬70多頁發展計劃,包括引入「O2O」的離線商務模式概念,但指這是商業機密,未能透露,但不排除可與無線、有線及now,甚至YouTube等平台合作,又指早投資美劇Gossip Girl的中國版本版權,原預料給亞視獨家播放;暫時會繼續研究在「無牌、有頻譜」下有否其他方法營運。

至於亞視日前透露有3個財團願注資,胡景邵直言「不包括我們」,又笑言過去以平常心面對王征不斷向外所放風聲,但形容這是「草根少少」的賣家才會做的手段。

另外,胡景邵與匯友資本管理合伙人何智恆,昨接受亞視新聞部專訪,胡景邵形容亞視是「追不到的女仔」,笑言希望「岳母大人」放過他,但沒明言誰是「岳母」,又稱會繼續透過亞視經理人德勤接觸亞視,但政府若鐵定明年一併收回亞視頻譜,與亞視便再無合作空間。

更多港聞
廉署調查﹕市民對貪污容忍度升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昨公布去年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市民對貪污的容忍度上升。以0分代表完全不能容忍貪污,10分代表完全可以容忍,結果平均分為1... 詳情
貨櫃吞吐量勢連跌9個月
【明報專訊】本港港口貨櫃吞吐量自去年7月起,連續8個月錄得跌幅,香港貨櫃碼頭商會主席鍾惠賢預計,農曆年前後屬淡季,3月櫃量將減少,即連續9個... 詳情
三跑規劃圖料審批至明年
【明報專訊】造價高達1415億的機場三跑因涉填海,須向城規會「闖關」修訂大嶼山的分區計劃大綱圖。機管局昨早首次到城規會簡介三跑方案,有委員憂... 詳情
嘉咸街茶餐廳拒遷  政府入稟
【明報專訊】政府早年決定收回中環嘉咸街一帶地皮,準備重新規劃為公共用途,當中涉及約20檔乾貨店及食肆。其中位處有關地段的鈞樂茶餐廳,在政府設... 詳情
浸大「開心果」被輾仍命危
【明報專訊】九龍塘窩打老道前晚發生兩名浸會大學學生連環捱撞車禍,女傷者(20歲)仍然危殆,被捲入車底時因肺部被壓,腦部一度缺氧,身體多處骨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