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24小時電話 台商會籲提供線索

[2015.04.11] 發表
去年11月遇襲受傷的辛明珊在醫院治療。

【明報專訊】對於發生如此慘劇﹐多倫多台灣商會秘書長林正恩表示震驚。同時﹐他呼籲如果了解一些線索或者蛛絲馬[者﹐但又不希望跟警方打交道﹐請和台灣商會聯繫。

他說﹐他希望綜合各界的線索情況﹐提供給警方﹐盡快破案。

林正恩說﹐近日以來﹐他們也在尋找辛明珊。昨天上午還在給她發短訊﹐因為找不到她﹐大家都很急。

關心這事的人很多。

他說﹐曾在農曆新年的商會晚宴上見到她﹐當時感到她身體比較虛弱﹐但精神正常。之後大家各忙﹐也就沒再看到過她。

林亦留下了台僑社區中心24小時開放聯絡電話﹐希望有事可聯絡他﹕416-917-7755、647-299-8065。

更多要聞一
Apple Watch預訂  港反應勝北京
由iMac到iPhone,以至昨日開始接受預訂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蘋果推出的產品愈來愈迷你,不過亞洲區卻對該最新產品反應欠佳,... 詳情
港版Google Glass廉逾半
【明報專訊】Google年初宣布停產旗下的智能眼鏡Google Glass,但香港有土生土長的80後花年多時間研發名為「MAD Glass」... 詳情
雲端咖啡機 手機程式調咖啡
Development Nbition創辦人Nelson(左)及Benson(右)憑研發出結合手機應用程式及儲存高達10萬種「咖啡配方」的雲... 詳情
今年獲批人數不會太多 快速移民明年始見成效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在今年1月1日正式啟動了「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計劃,雖然至今只有6,800多人被成功獲批,只佔原定...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一些國際學生現已進入了「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計劃的人才庫候選,但他們持有的工作許可證即將到期的尷尬情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