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秘密出院返家「心情很好」

[2015.04.12] 發表
鄭希怡昨晨避過傳媒秘密出院回家休息,並透過經理人霍汶希表示心情很好,多謝關心。
鄭希怡
據《明周》報道,有知情人士指鄭希怡女兒因出現肺積水情G,為安全起見,故轉到東區醫院的NICU。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日前誕下5.5磅女兒梁浸浸(乳名),但醫生發現B女呼吸系統問題要轉到東區醫院兒童及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NICU)接受治療,幸好B女情G逐漸好轉,前日Yumiko探望女兒後由哭變笑鬆一口氣,透露女兒好好多。昨晨Yumiko秘密出院回家休息,避過在醫院守候的傳媒。之後她透過經理人霍汶希向傳媒表示﹕「各位,Yumiko今早已出院回家了!昨天她見了BB已經放心了,心情也好很多!多謝各位關心。」

B女插喉吊鹽水 情G已穩定

據《明報周刊》報道,有知情人士指﹕「Yumiko女兒出世時,醫生覺得她有點氣促,所以即時安排她入住氧氣箱觀察。由於B女在氧氣箱內情G未見好轉,醫生替她照了X光,發現有肺積水的[象,為安全起見,立即轉介到東區醫院的NICU,因為公立醫院有更完善的設備,還有很多兒科專家。醫生解釋,由於Yumiko是剖腹產子,BB沒有經過自然的分娩程序,有部分BB未及反應自行將肺部胎水排出,故出現此情G。目前B女已接受治療,要打針、插喉和吊鹽水,情G已經穩定。Yumiko很心痛女兒,連續兩晚都睡不到,半夜還在朋友圈發數綿羊的信息。Yumiko很掛念女兒,看到她插喉的樣子,眼淚就湧出來。據知B女要留院一星期。」

眼大鼻高輪廓靚 樣子似媽咪

據稱B女長得似媽媽,眼大大,鼻高高,輪廓很靚,很精靈。昨日未見Yumiko與丈夫梁學儲到東區醫院探望B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敏鎬秀智代言炸雞打對台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李敏鎬與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公開戀情後,無論人氣與曝光率都更上層樓,不少廣告商都想分一杯羹,去年獲邀擔任韓國大型炸雞... 詳情
蔡國威否認搵萬綺雯搭路過無
【明報專訊】蔡國威、秦ㄩ跟亞視高級副總裁冼偉智昨日齊齊現身,為梁安琪主持的亞視音樂節目《搖擺天使》進行最後兩輯告別錄影,,並一起jam歌,... 詳情
劉若英可愛B仔曝光
【明報專訊】45歲劉若英(奶茶)今年1月底誕下與老公鍾石的B仔「鍾小弟」後,只分享過兒子的腳印照片,未有讓兒子曝光,相當保護囝囝。近日她向圈... 詳情
半百草蜢自覺年輕  揚言再唱30年
【明報專訊】草蜢前日到台灣拍攝「2015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宣傳短片,今年是他們出道30周年,透露將在台灣發新專輯。至於會否再開演唱會?蔡一... 詳情
盛品儒有足夠時間搞婚禮
【明報專訊】盛品儒前晚出席瑪雅娛樂開幕活動,道賀後匆匆離去,趕虓|合未婚妻蔡一鳳。他指婚禮於10月才舉行,有足夠時間籌備,預計擺25至30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