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3蛋贈伊巴

[2015.04.12] 發表

周六西甲賽事,主場的皇家馬德里以3﹕0輕取中游分子伊巴全取3分,目前以73分排在聯賽榜次席,落後稍後登場的巴塞隆拿1分,但就被對方多打1場。

皇馬今場賽事以「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圖)正選掛帥,配合基斯坦奴朗拿度及謝斯洛迪古斯於前場攻堅,結果花了21分鐘,他們憑一次自由球攻勢打開紀錄。C朗於離門30碼施展其擅長的炮彈式射門,皮球曲墜彈地令伊巴門將伊拉魯達判斷失位而應聲入網,皇馬終於打開紀錄。

10分鐘後,艾比路亞於右路後上助攻傳中,「小豆」使出其攝位本領,於前柱攝贏對方守衛並於離門6碼位置頂遠柱而入,皇馬得以2﹕0領先上半場。之後下半場的形勢陷入膠著,伊巴儘管嘗試組成攻勢,奈何實力與皇馬相差太遠而徒勞無功,到了完場前7分鐘,謝斯洛迪古斯射入埋齋的入球,湊成3﹕0的紀錄。

更多體育
衛冕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今季爭標機會渺茫,但他們為保住來屆歐聯直接出線席位仍然不容有失,可惜他們周六作客馬拉加與對方鬥「送大禮」,最終在領先的... 詳情
周中要應付歐聯賽事的拜仁慕尼黑,在周六主場迎戰法蘭克褔以3球輕取對手;至於正在護級旋渦掙扎的漢堡同日主場以兩球不敵禾夫斯堡,暫列聯賽榜尾2位... 詳情
國民作客掃葉 大西洋組封王
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單刀球擊敗多倫多楓葉,鎖定大西洋組冠軍,而門將派斯(圖右)就錄得今季第44勝。 今季表現再一次令人失望的楓葉昨日甫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