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祖父2.4萬元 美中學生豪派同學百元鈔

[2015.04.12] 發表
少年向同學派錢,部分已花掉。(互聯網圖片)

【綜合報道】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3歲中學生趁放春假時,從83歲爺爺處偷走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豪氣地向同學大派百元美鈔。

警方表示,校方得悉少年派錢一事後,少年已派出數千美元。迄今為止,警方檢回約7000美元,相信部分失款已被花掉。

至於少年如何拿得爺爺的巨款,警方仍在調查中,暫未清楚會控告少年甚麼罪名。

更多國際要聞
俄富商出百萬元 待贈123歲人瑞
【綜合報道】俄羅斯富商卡明斯基(Dmitry Kaminskiy)為尋找長生不老秘法,近日公開承諾會送出獎金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 詳情
【綜合報道】根據2015年社會進步指數(Social Progress Index for 2015),美國才第16名,名列前茅的國家包括挪... 詳情
智能手機可能在未來用作地震儀。研究人員稱,雖然只能提早5秒作出警告,但可能已是生死之別。 現時日本、墨西哥等國家主要靠精密的地震儀預測... 詳情
英牛津劍橋划艇賽 牛津男女組別掄元
【綜合報道】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周六進行牛津和劍橋大學划艇比賽,為展示男女平等,這項有悠久歷史的比賽男子組和女子組首次在同一天舉行,結果牛津隊在... 詳情
瑞典政府開放指數冠全球
【綜合報道】全球開放政府指數公布,前10名國家及地區中,歐洲佔6個,亞洲佔3個,美洲佔1個。全球開放政府指數,由國際獨立學術組織World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