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情侶互劈男死女危
26歲男患精神病 48歲女同居

[2015.04.14] 發表
腹部中刀昏迷48歲女子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情G危殆。
探員檢走走廊及單位內相信與案有關的利刀。

【明報專訊】黃大仙彩雲h昨日發生謀殺及傷人案。一對年齡相距22載的情侶,打破年齡差距,相戀並共賦同居兩年,但昨午在寓所疑因事爭執,繼而持刀大打出手,最後26歲男友死亡,48歲女友則命危。警方暫列謀殺及傷人案件處理,正循兩人背景追查真正原因。

同住兩年 無家暴紀錄

傷重不治的26歲男友蔡大鋌,據悉有精神病紀錄,需要長期服藥及覆診。另外受傷的48歲女友陳╳慈,兩人為情侶關係,已共賦同居約兩年。消息指出,蔡排行第二,原與父母、胞兄及胞妹同住,但早年其父親茬蔭氻ㄘ祝V食肉菌,要斷一手保命,現居住護老院,胞妹則在內地讀書,現時只有蔡母、胞兄及「母子戀」男女同住。

蔡某被發現時,胸部左右兩處有被利器刺傷的傷痕,大量流血,昏迷倒12樓電梯大堂,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為他急救及包紮,再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治理,惟送院搶救後證實傷重不治。陳女腹部中刀昏迷,倒歲璁鴢廳,其後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創傷中心治理,搶救後情G危殆。

女倒屋內反鎖 男披血奔大堂

現場為黃大仙彩雲h瓊宮樓,昨午3時許,有街坊於12樓聽到激烈爭吵聲及救命呼喊,發現蔡某滿身鮮血跑出單位,至電梯大堂時不支倒地,奄奄一息,身旁有一把約6吋長生果刀,街坊遂報警。因案件嚴重及發現武器,警員帶備盾牌及長警棍趕到現場,先安排救護車將蔡某送院搶救。再破門進入反鎖的案發單位,發現受傷陳女倒椰b客廳,她其後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方隨即封鎖大廈出入口、滿佈血[的走廊及事發單位調查,事後在單位檢獲一把相信與案有關的菜刀,及在對開電梯大堂檢走一把約6吋長生果刀。蔡某的胞兄及母親接獲通知趕到寓所協助警方,其後由探員陪同返署錄取口供。

黃大仙警區刑事總督察陳子良表示,男子胸口的兩處相信為致命傷,女子腹部亦中刀受傷,事發時單位只有兩人,初步估計兩人在單位開始打鬥,並伸延至屋外。警方未有兩人涉及家庭暴力紀錄,其真正原因仍有待調查,將循謀殺及傷人案方向調查,案件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

街坊盧女士表示,曾在電梯與案中女子相遇過一次,女子當時在電梯內以普通話講電話,但未曾與她交談。另外,早前曾聽到單位傳出爭吵聲,事後蔡某需要由救護車送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長於去年10月中「雨傘運動」期間在旺角執勤,被指拖行示威者,後來他與女兒遭網民「起底」,有職訓局學生在網上討論區虛報有黑幫付6... 詳情
【明報專訊】城規會將於本周五討論屬二級歷史建築的山頂盧吉道27號大宅改建為文物酒店的申請。盧吉道27號大宅現由本港註冊公司「御冠」持有,業主...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居於護老院的89歲老翁證實感染可致命的腦膜炎雙球菌,病人於本月10日起發燒和咳嗽帶痰,同日入住廣華醫院。他的臨H診斷為敗血病... 詳情
舊屬﹕黃麗松不阻學生搞社運
【明報專訊】港大首任華人校長黃麗松上周三在英國辭世,享年94歲。曾與他共事多年的前港大副校長、現任港大醫學院內科學系榮休教授楊紫芝憶述,黃雖... 詳情
愛妻伏屍處  不敢再走近
【明報專訊】黃麗松出名顧家,亦深愛妻子李威,退休後定居英國的他們於1999年返港,一天外出時,他行先一步截的士,僅相隔一分鐘太太即失蹤了,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