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切線 鐵騎父子捱撞昏迷

[2015.04.14] 發表
被撞電單車剷上安全島(圖),掃疻K欄、燈箱及路牌等,兩人均飛出車外。(賴俊傑攝)

【明報專訊】旺角昨午發生父子同騎電單車捱撞車禍。鐵騎士父親昨午2時許駕駛一輛本田電單車搭載兒子,沿旺角彌敦道往深水鶡璅恣A駛至荔枝角道交界時,一輛輕型貨車疑由鄰線切入收掣不及,直撼電單車,被撞的電單車失控剷上路中安全島,掃疻K欄、燈箱及路牌等,兩人均飛出車外,倒溢穭W,臉胸受傷,雙雙陷入昏迷。途人見狀立即報警,傷者昏迷送院搶救,其後轉至深切治療部留醫觀察。鐵騎父子二人至昨晚仍然危殆。

案發後,安全島鐵欄被撞開一個缺口,燈箱斷開兩截,一塊路牌亦被撞至歪曲,現場有一隻鞋子及一灘鮮血,估計是傷者被拋落地面時所留下,電單車倒在安全島上,需靠眾人合力抬起。

電單車剷安全島 父子飛出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貨車司機姓張(33歲)在意外中未有受傷,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後,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中旬到警署報到。

電單車司機劉×德(56歲),與兒子劉×文(23歲)在今次意外中受重傷,據車輛登記資料,該本田電單車型號為CBS400SFV,在2001年首次出廠,劉×德在同年以約4.7萬購買,一直持有車牌至今。

更多港聞
作文題目兩涉時事 英文卷被指通識化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英文科昨舉行閱讀及寫作卷考試,考生普遍認為較去年淺易。寫作卷中分別問及近年家長多送子女到外國升學現象及香港海... 詳情
九巴撼泥車13傷
【明報專訊】元朗新田公路昨兩小時半內發生4宗車禍,共16人受傷,其中一輛九巴猛撼前方泥頭車,釀成13名乘客受傷。受4宗車禍影響,新田公路來回... 詳情
【明報專訊】年輕補習男教師與15歲女學生共處教室,捉茪k學生的手,強迫對方摸他的臉,聲稱要女生「感受一下我的滑溜皮膚」,又藉詞按摩觸摸她的頸... 詳情
曾演電影 男公關襲舊愛妨司法判囚
【明報專訊】曾於電影《烈日當空》中飾演賢仔一角的胡詠東,為求與前女友復合,將她拖至後樓梯,緊箍其頸,導致對方呼吸困難及失禁,其間胡涉與女方性... 詳情
【明報專訊】補習老師涉於去年6月27日立法會審批新界東北前期工程撥款時,在中區龍匯道與添美道拒絕讓警方搜查其背包被捕,並在被押上警車時掙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