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撼泥車13傷

[2015.04.14] 發表
九巴在新田公路猛撼前方收慢的泥頭車,釀成13名乘客受傷。

【明報專訊】元朗新田公路昨兩小時半內發生4宗車禍,共16人受傷,其中一輛九巴猛撼前方泥頭車,釀成13名乘客受傷。受4宗車禍影響,新田公路來回一度嚴重擠塞。

首宗車禍於昨早8時許發生,一輛B1線九巴由落馬洲出發,沿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駛至近米埔隴時,猛撼前方因交通狀G慢駛的泥頭車,九巴車頭嚴重損牷A7男6女乘客(5至85歲)受傷,分批清醒送院,涉事九巴司機姓譚(45歲)與泥頭車司機均沒受傷,在場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新田公路兩小時4車禍

九巴發言人稱,涉事車長入職逾20年,主要返早更,昨已暫停職務協助警方調查,而涉事巴士車齡近5年,3月29日才完成每月例行檢驗。

約15分鐘後,一輛私家車沿新田公路往落馬洲方向行駛,因應交通情G減慢時,被尾隨私家車直撞尾,兩車司機受輕傷送院。至昨早10時許,一輛沿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的載客的士,駛至近落馬洲時疑閃避前車失控,猛撼兩輛中型貨車後反彈撞向路壆,的士女乘客報稱胸口受傷,清醒送院。約半小時後,一輛私家車在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疑收掣不及撞上前方輕型貨車,無人受傷。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年輕補習男教師與15歲女學生共處教室,捉茪k學生的手,強迫對方摸他的臉,聲稱要女生「感受一下我的滑溜皮膚」,又藉詞按摩觸摸她的頸... 詳情
曾演電影 男公關襲舊愛妨司法判囚
【明報專訊】曾於電影《烈日當空》中飾演賢仔一角的胡詠東,為求與前女友復合,將她拖至後樓梯,緊箍其頸,導致對方呼吸困難及失禁,其間胡涉與女方性... 詳情
【明報專訊】補習老師涉於去年6月27日立法會審批新界東北前期工程撥款時,在中區龍匯道與添美道拒絕讓警方搜查其背包被捕,並在被押上警車時掙扎,...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明日恢復二讀辯論財政預算案,截至昨晚7時半,立法會秘書處已收到3904項議員修訂,數目約是去年1倍。計劃再發起拉布的社民連... 詳情
【明報專訊】2012年國慶夜南丫海難引致39人死亡,92人受傷,部分死傷者家屬入稟向肇事船舶所屬的港燈及港九小輪索償。法官昨於首次提訊促請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