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15歲少女失控翻車 跑車學神少年疑醉駕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局昨日亦公布前日凌晨溫哥華西區另一宗跑車翻車意外的詳情,稱駕車司機為持L牌駕照的17歲青年,同車女乘客只有15歲。警方懷疑肇事司機醉酒駕駛,正進行深入調查。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蒙塔古表示,前日凌晨位於西41街夾Angus街處的福特Mustang跑車翻車意外,駕車的司機為一名17歲少年,而且是一名掛L牌的學牌駕駛者。同車的女子,則是一名15歲少女,不過警方未有公開兩人的身分及關係。

蒙塔古透露,警方已經朝醉酒駕駛的方向,對這宗案件展開調查,不排除會對司機提出檢控。他也稱車內的男女非常幸運,在這宗嚴重意外中並沒有受到重傷。

自行爬出車外求助

事件發生在前日凌晨5時45分,這輛Mustang跑車在西41街夾Angus街處失控翻車。車上亞裔男女自行爬出車外求助,男司機明顯腳步不穩,兩人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

更多要聞二
殺母案被告失業行為異常
【明報專訊】涉嫌在多市士嘉堡區家內殺死其66歲母親盧辛英(Xin Ying Lu 譯音)而被控二級謀殺罪的41歲華裔男子陳健文(Jian W... 詳情
兇案現場地板大灘血[
劉潔說﹐她於中國時便認識被告﹐2004年在多市再遇上被告﹐至2007年搬進案發的士嘉堡區冰梨路(Brimley Rd.)夾芬治大道東(Fin... 詳情
聯邦注資2計劃減繁文縟節 加快醫生工程師專業認證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提出新計劃,加速新移民融入加拿大的就業大軍。 聯邦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溥禮瑞(Pierre Poilievre,圖)... 詳情
駕車撞傷男星賴恩雷諾士 「狗仔」或被控恫嚇罪
【明報專訊】正在溫哥華拍攝超級英雄電影《死侍》(Deadpool,暫譯)的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遭「狗仔隊」駕車撞傷一... 詳情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政府說﹐它的反恐法案符合憲法﹐1名安省男子要想核實這一點﹐卻要花費差不多5,000元。 律師格默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