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民望高企 七成人撐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據最新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多市市長莊德利獲得逾七成的市民認同其工作表現﹐支持率高企並且穩定。

這項由民意調查公司Forum Research負責,於4月7至8日進行﹐透過電話訪問865名市民的民調結果顯示,不認同莊德利工作的受訪者只有29%。

莊德利於去年12月2日出任市長,該公司過去的調查顯示,莊德利獲得市民認同其工作去年12月18日是74%、1月25日是67%、2月21日是65%、3月15日是72%﹐顯示莊的支持率十分穩定。

今次民調莊德利在市中心獲得的支持率最高,高達76%、北約克是75%、士嘉堡是64%,而怡陶碧谷也有67%。

據Forum Research總裁博茲諾夫(Lorne Bozinoff)指出,莊德利的支持率持續地高企﹐而他的曝光率愈高,他獲得市民的認同亦隨即增加。

該項調查除了關於莊德利的支持率之外﹐也有問及前市長福特獲委任為冰球名人堂及博物館董事的認同﹐結果有48%的受訪者不認同福特的委任﹐同意的有39%﹐有13%表示無意見。福特的支持者中﹐以窮人最多(51%)﹐士嘉堡居民則有45%﹐反對他的以市中心居民最多﹐達60%﹐以及那些介於35至44歲的市民。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有報告指出,低收入家庭出身的學生,更傾向於學習應用類課程,而且能堅持到畢業的比率更小。報告呼籲省府取消從9年級開始要學生選擇學術... 詳情
加拿大香港周下月底舉行 鼓勵大陸移民參與了解香港
【明報專訊】多倫多加港協進會將於5月24日至30日首次主辦「加拿大香港周」活動,回顧香港的歷史變遷、展示文化藝術及特色美食等。 中國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