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三雙 騎士主場輕取活塞

[2015.04.14] 發表

已鎖定東岸第二的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出戰底特律活塞,憑藉「大帝」勒邦占士(圖)表現全面錄得「三雙」,騎士輕易以109﹕97擊敗活塞,止2連敗。

騎士於賽事由JR史密夫投中了8記三分球,拿下28分,勒邦占士貢獻21分、11次助攻和10個籃板,莫斯哥夫取得16分及13個籃板,艾榮只打了半場因傷離場,交出12分。

活塞由中鋒杜魯蒙特拿下20分及9個籃板,卡隆畢拿射入19分,積遜交出18分及8次助攻,卡德維爾普波就取得13分。

騎士昨日在首節已取得36﹕14領先,第二節還有7分11秒時,艾榮突破後上籃,騎士以49﹕23領先了26分。莫盧籃下還以一球,米克斯此後命中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2﹕0,在本節還有3分22秒時,將比分追成35﹕49。騎士在4分鐘內一分未得,本節還有3分04秒時,才由艾榮突破上籃,史密夫此後連續命中三分,為主場打出一波10﹕0後,以59﹕35再度拉開差距。半場結束時,騎士以62﹕37遙遙領先。

下半場兩隊開始對攻。第三節中段,占士連續命中三分,騎士以77﹕52領先。畢拿也連續三分得手,他在本節後半段投中了4個三分球。三節過後,活塞以73﹕93落後。

最後一節騎士命中率下降,本節打了一半後,他們只得5分,活塞將比分追成85﹕98。雙方差距一度只有11分,但鍾斯投中一記關鍵三分,為騎士連得5分保持兩位數的優勢,最終騎士以109﹕97獲勝。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名宿佩奧爾在上海慶祝37歲生日,並將出席當地舉行的勞倫斯世界體育頒獎典禮。 巴塞隆拿名宿佩奧爾周一在上海慶祝37歲生日,並上載... 詳情
日前將與曼聯領隊尹戈爾的合照放在個人社交網站Instagram的曼城女成員杜根,公開向球迷道歉。 曼聯周日憑艾殊利楊格、費蘭尼、桑馬達... 詳情
羅拔仔有望奪德甲金靴
效力法蘭克福的德甲聯賽首席射手美亞宣布提早收「季」,或有助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搶得今季聯賽金靴獎。 法蘭克福進攻中場美亞(A... 詳情
利華古遜昨宣布與中堅史柏希斯解約。事緣上周中德國盃8強利華古遜主場互射12碼負拜仁慕尼黑後,他與保安衝突時襲擊對方,事後球會表明不容任何暴力... 詳情
香港桌球小將陳銘東和譚潤峰攜手出戰21歲以下亞洲桌球錦標賽,雖然無緣決賽,但雙雙殺入4強,同獲季軍。陳銘東於準決賽以局數1:5不敵中國的袁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