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7年審理 美冷血女殺手終身監禁

[2015.04.14] 發表
阿里亞斯在法官判決時環視法庭;右為其辯護律師。(美聯社)

【綜合報道】震驚全美的冷血女友殘殺男友案歷經7年審理後,亞利桑那州馬里科珀縣法官周一宣判,現年34歲的疑犯阿里亞斯一級謀殺罪成立,被判終身監禁,不准假釋。

被告被控殘暴殺害其摩門教富商前男友特拉維斯.亞歷山大。案情透露,2008年6月4日,她趁受害者在鳳凰城家中沐浴時連刺對方27刀,並開槍將其射殺,後又殘忍地割斷死者的脖子。警方驗屍時發現,死者的整個頭部幾乎斷開。

警方在死者單位找到一部數碼相機,發現死者遇害前兩人拍下性愛照片,令這宗謀殺案案情更加聳人聽聞。

被告作案後逃離現場並前往猶他州會見另一男子,幾周後被警方逮捕。檢察官稱,被告與死者分分合合,死者再次提出分手,於是遭到被告行兇報復。

在多次審訊中,阿里亞斯不斷翻供,開始不承認自己在作案現場,之後又稱自己為了自壑~錯手殺人,並表示自己受男友性虐待多年。由於諸多戲劇性和限制級的細節,這宗案件一度成為全美甚至全球民眾關注的熱點。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影后「饑饉29美元」過一周 上載搜購食物圖引嘩然
【綜合報道】美國影后桂莉芙柏德露 (Gwyneth Paltrow,圖 ) 近日參加紐約食物銀行的饑饉行動,嘗試以每周食物券金額29美元... 詳情
Apple Watch美首日訂單破百萬
【綜合報道】Apple Watch上周五起接受預購,付運時間已排至6月以後。市場調查機構Slice Intelligence(SI)預測...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城一個海灘,日前發生少女被輪姦案。受害少女在光天化日下,遭到多人性侵,然而現場有數以百計的人,卻只冷眼旁... 詳情
網售提升男性肌體活力口服劑 美警告損肝臟
【綜合報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警告消費者,拉斯維加斯一家公司售賣的號稱能提升男性肌體活力口服劑含有合成代謝類固醇,可能造成肝... 詳情
【綜合報道】一個新加坡的電視主播,在社交網站貼出了一條數學題目,令許多人無從入手解題,結果在網上瘋傳。 這條題目,被《獅城有約》(H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