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危險愈安全」禁毒隊長物業變毒窟

[2015.04.17]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禁毒大隊跟蹤調查發現,多名吸毒人士租住當地禁毒大隊長的房子吸毒,認為「愈危險的地方愈安全」,還辯稱「吸毒是為了治高血壓」。

《錢江晚報》報道,因為怕有吸毒史的人再吸毒,緝毒警經常跟蹤和監督戒毒對象。今年3月,從線人反饋的種種[象表明,被四次強制戒毒的胡姓女子很可能又再次吸毒了。椒江區禁毒警員開始跟蹤她,發現胡與多名男女時常進出一間出租房,他們經常萎靡不振地進門,但出來後又變得精神抖擻。憑經驗,基本能判斷這些人躲在單位內吸毒。

報道續稱,進一步調查竟發現,該房屋的業主是椒江禁毒大隊長。該大隊長稱,對此一無所知。3月23日,警員在出租房內擒獲胡和一名男子,查獲冰毒和多種吸毒用具。審問後得知,大隊長的房客是胡的朋友。

胡說:「愈危險的地方愈安全,我想,禁毒隊的隊長總不會懷疑自己的房子有問題吧。」於是,胡和該房客換了房子住。她還稱「我吸毒是沒有辦法啦,我有高血壓,別人和我說吸點毒可以幫助降血壓」。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務院印發《水污染防治行動計劃》(「水十條」),提出水治理目標,到2030年,全國水環境質量總體改善,水生態系統功能初步恢復。 ... 詳情
【明報專訊】新疆各客運站自2014年起實行實名制購票進站,新疆烏魯木齊南郊客運站今年率先啟用人臉識別技術。乘客要出示身分證、車票、還需通過人... 詳情
「同妻」,男同性戀者的異性戀妻子,婚前並不知丈夫的性傾向,婚後無正常婚姻生活,但又因種種壓力難以離婚,是社會中隱秘的弱勢群體。近日,內地官方... 詳情
內蒙紅天黑雨
內蒙古阿爾山市天空在15日下午2時許出現奇異景象,整個天空變成紅色,並伴有小雨,雨水中含黑色物質。 有居民發現伴隨茷B水落下的物質有如...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雙非孕婦雖已被叫停,但影響猶在。深圳53歲楊姓婦人3月1日陪同兒子到香港機場,準備轉乘澳洲班機,送兒子留學,過關時卻被懷疑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