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紅天黑雨

[2015.04.17] 發表

內蒙古阿爾山市天空在15日下午2時許出現奇異景象,整個天空變成紅色,並伴有小雨,雨水中含黑色物質。

有居民發現伴隨茷B水落下的物質有如黑色污泥,整個玻璃窗泥[斑斑(左圖)。2點40分,紅色天空開始消散,2時50分,天空恢復正常。(新華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雙非孕婦雖已被叫停,但影響猶在。深圳53歲楊姓婦人3月1日陪同兒子到香港機場,準備轉乘澳洲班機,送兒子留學,過關時卻被懷疑是... 詳情
【明報專訊】中山市古鎮鎮海洲村一間空置廠房16日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受傷,傷者隨即送院救治,其中7人傷勢嚴重,需入住深切治療部留醫。 ... 詳情
劉翔綜藝首秀吸睛
【明報專訊】與賽道告別,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記者了解到,剛剛退役的劉翔(圖),如今已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爭搶的香餑餑。考慮到其綜藝首秀的吸睛效果... 詳情
運鈔車起火燒燬11箱鈔票
【明報專訊】央視新聞報道,昨日上午11時,一輛解款車途經廣西六欽高速公路久隆收費站約1公里處時,突然起火。押運人員稱,曾嘗試用車內的滅火筒救... 詳情
深圳無人機查僭建 網民憂侵犯私隱
【明報專訊】深圳清查僭建出動新武器,就是利用無人機高空偵查拍照存證。深圳龍城街道執法隊16日正式動用價值逾兩萬元(人民幣?下同)無人機,偵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