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7歲子入車尾箱 父認虐兒

[2015.04.18] 發表

【明報專訊】 中年汽車維修員上月中與前妻及幼子到油塘晚膳,7歲幼子用膳期間「百厭」,獨自離開餐廳上廁所,之後躲在其父停泊在附近的私家車旁。維修員其後尋獲幼子,一怒下將他「鎖入車尾箱」載走,有途人目睹事件報警。「非常父親」昨承認虐兒,裁判官索取其感化報告及社會服務令報告,並押後至6月判刑。

外出用膳 子獨自離開被尋獲

56歲的李姓被告報稱為汽車維修員,昨帶同其長子到庭應訊,他承認一項虐兒罪。案情指出,李與前妻於前年離異,上月13日晚上約9時,李與前妻及7歲的幼子在油塘「大本型」油塘社區會堂附近晚膳,幼子在用膳期間聲稱要上廁所,獨自離開餐廳。15分鐘後幼子仍未返回,被告遂外出尋找,並發現幼子躲在他停泊在附近的私家車旁,被告一怒下用手舉起幼子,並把他「鎖入車尾箱」載走,有途人目睹事件,遂記下被告的車牌號碼及報警。

停車抱出兒子責罵兩踢

與現場相距約3分鐘車程的康柏苑的一名住客,於同日晚上9時半,看見李從私家車的車尾箱抱出幼子及不停責罵他,又見到李兩度踢向其子,遂報警。警方之後在康柏苑發現李的私家車,李不久後獨自回到私家車時被捕,在警誡下承認一時衝動之下把幼子「鎖入車尾箱」。

子現社署照顧 求情稱欲團聚

辯方求情稱,被告的前妻工作繁忙,故由李照顧兩兒。李案發時擔心幼子安全,一時心急下干犯本案,現承諾不會重犯。辯方又表示,李的幼子現由社署照顧,李十分掛念,希望能早日一家團聚。裁判官為被告索取感化報告及社會服務令報告,押後至6月22日判刑。

【案件編號:KTCC1768/15】

更多港聞
冷氣短路釀火 鄰居衝入救戶主
【明報專訊】香港仔鴨c洲h昨發生大火,見證公屋居民守望相助精神,起火單位內患哮喘的女戶主及時獲救。現場消息稱,火警時肇事單位傳出多下爆炸聲,...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車公廟對聯唔工整
【明報專訊】沙田車公廟2007年重修後,整6副對聯,不過一早就有中文專家寫文質疑纗嬼p字詞音節全部都「唔對」,變晒「歪聯」,最經典係「晨... 詳情
立法會教路搵基本法文憲
【明報專訊】今年係《基本法》頒布25周年,立法會秘書處噚日就舉行髐@個傳媒工作坊,教鴾j家可以點樣運用立法會憲制圖書館黻禰貌k館藏,搵出同查... 詳情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噚日鐪acebook貼鰼i標題為「大量菲傭為外國人士提供性服務?」儮洁A附上佢騿m明報》專欄鴾漁e,提到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