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盡搏 勁過Baby
《奔跑吧兄弟》玩泥漿大戰

[2015.04.18] 發表
Baby(左)與范冰冰(右)落場沒避忌,兩人玩到全身全面都是泥漿。
范冰冰完全不惜身,被壓茪]不理,力守在高台不被扯下。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Angelababy為內地綜藝節目第二季《奔跑吧兄弟》錄影,一眾主持與嘉賓在泥漿大戰,貼身肉搏,在限定時間內爬到高處就獲勝。范冰冰與Baby雖然是靚女,但落場沒避忌,去到盡,在泥地打滾,變成「泥人」,連眼睛也被泥水弄至視力模糊,但她們也不介意,沒有撒嬌,繼續玩下去。最強竟然是平時予人嬌嗲的范冰冰,連一致公認是「女漢子」的Baby也甘拜下風,幾名男子漢也不是冰冰的對手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霆鋒襲北京體育大學被包圍 女粉絲徒手爬2樓搏見面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穿上灰色外套、黑色褲現身北京體育大學,挺茪j背囊走入校園內的國際教育學校2樓,為內地某電視台拍攝節目。據知,拍攝現場除... 詳情
假醫生自稱「陳展鵬」 陳展鵬呼離奇:護士不會以為是我吧
【明報專訊】觀塘聯合醫院發生假醫生奇案,一名24歲高大、外貌英俊,酷似藝人陳展鵬的男子近月常出沒聯合醫院,穿醫生袍又取得臨時通行證。據知他自... 詳情
無走韃リ貜敕~蛋糕 網民「大撠迭v齊鬧爆
【明報專訊】無谷bfacebook專頁上載一條宣傳4月26日起新節目的影片,片中安排多位女藝員包括黃心穎、李佳芯、梁嘉琪等互掟蛋糕嬉戲,其中... 詳情
SKE48起飛腳U港迷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KE48成員大場美奈、高柳明音及江籠裕奈前晚於深水儹|行簽名握手會,吸引300粉絲到場支持,3人一出場即特別以廣東話介... 詳情
小S為老公下廚證無家暴
【明報專訊】大S指飲醉撞傷左眼角 徐熙娣(小S)日前因左眼眼角有瘀傷而傳出遭家暴的消息,事後獲徐熙媛(大S)代為澄清,強調小S的酒量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