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獲北京神醫打救

[2015.04.18] 發表
阿嬌開心表示終於找到神醫醫治她身體的五癆七傷。(攝影:鍾偉茵)
李治廷被問到Amusic旗下只剩他一人,他叫大家別這樣講。(攝影:鍾偉茵)
張敬軒奪得榜中榜最佳唱作歌手獎。(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張敬軒前晚在頒獎禮上各自獲得一個獎項,而李治廷則以兩個略勝一籌。阿嬌透露近日終於找到神醫醫治她身體上的五癆七傷,她說:「北京的神醫醫好了我的頸椎,之前有蔑帕薴F出來,現在都沒事了,終於可以睡得比較好。其實我頸椎、脊椎、腰椎跟盆骨都有問題,所以公司叫我頻頻上北京,希望盡快醫好身體。」她透露Twins已經開始籌備跨年演唱會,慶祝15周年,正準備錄歌及排舞工作。

李治廷視黎明為伯樂

李治廷透露《花樣姐姐》後,已經接到一個真人騷,他笑言:「覺得有點自虐狂,相信新一個真人騷節目不會比《花》輕鬆。」他表示近日有歌曲推出,但並未有出碟的打算,將重心放在戲劇上。提到Amusic旗下只剩他一人,李治廷表示:「大家不要這樣講,一路以來我都比較正面,我好開心在這家公司,黎明教識我很多東西,我心入面視他為我的伯樂。(JW跟公司不歡而散?)我不知道,只是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前緋聞女友范冰冰跟李晨戀情愈來愈浮面,問到他的感情狀G?李治廷只稱一向都不想講私人事。

文:娛樂組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透視莫文蔚戴2000萬珠寶
【明報專訊】莫文蔚在前晚「榜中榜」頒獎禮獲兩獎,分別為「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歌手」及「亞洲全能歌手」,她穿黑色半透視裝,佩戴近2千萬台幣(約5... 詳情
徐子珊被咪扑中 痛到標淚
【明報專訊】徐子珊、馬德鐘、黃光亮及朱千雪等昨日出席劇集《以和為貴》宣傳活動,走入校園與學生進行籃球比賽。開波前,眾藝人分成兩排影大合照,蹲... 詳情
容祖兒漆黑唱歌流下兩滴淚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帶病與林欣彤、洪卓立等師妹師弟演出《暗中作樂2015》,完騷後表示今年終於不緊張,學會享受在漆黑環境下唱歌。容祖兒坦言... 詳情
李思捷﹕發展機會一定有
【明報專訊】李思捷與黃心穎傳秘密拍拖3個月,戀情因心穎被目擊登上男方座駕回家而曝光。李思捷昨日出席《以和為貴》宣傳活動時否認拍拖,又說不知道... 詳情
許雅婷演陰陽人嚇怕男友
【明報專訊】吳家麗執導,許雅婷和符曉薇主演的《花街柳巷》前晚舉行宣傳活動,獲何佩瑜(Jeana)送上心臟形蛋糕預祝票房大賣。 許雅婷在片中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