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被咪扑中 痛到標淚
黃光亮贈興﹕珥珖e都咁上下

[2015.04.18] 發表
馬德鐘為避黃光亮向後拋的籃球,搞到手中的咪甩手,意外地扑中徐子珊,令馬德鐘嚇呆。(攝影:梁迺楠)
徐子珊被咪扑中鼻樑,痛到流眼水。(攝影:梁迺楠)
一眾男藝人嬰矰k藝人打籃球已有難度,李思捷還抱住江美儀,不知點打。(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徐子珊、馬德鐘、黃光亮及朱千雪等昨日出席劇集《以和為貴》宣傳活動,走入校園與學生進行籃球比賽。開波前,眾藝人分成兩排影大合照,蹲在前面的黃光亮突然貪玩,將籃球拋後,打中正手持無線咪講話的馬德鐘,馬德鐘手一鬆,無線咪就飛向身旁的子珊,先扑頭再扑中鼻樑,痛得她即時掩面落淚!

徐子珊意外被無線咪扑中,馬德鐘見狀大為緊張,而本來笑笑口的黃光亮發現自己拋出禍,也立刻轉身慰問。

鼻樑紅腫離場敷冰抹眼淚

鼻樑腫了大片的子珊最後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場,到再次出場時已抹乾淚水,笑住指罵及拳打腳踢黃光亮,黃光亮亦跪地道歉。司儀見狀笑稱《以和為貴》要改名做《以和為跪》﹗事後子珊說﹕「是意外,很小事,不用看醫生,敷敷冰就可以﹗我沒有哭,忍住了,只是痛到標眼水。黃光亮很貪玩,也不知道會打到我。如果我有什麼事,叫他養我下半世!」

徐子珊叫黃光亮養下半世

要黃光亮照顧下半世會否太重口味?子珊急急澄清只需對方包自己三餐一宿,沒其他成分。黃光亮說自己是代罪羔羊不內疚,真正行兇者是馬德鐘。他說﹕「我個籃球在空中時沒整到子珊,是馬德鐘想用咪撥走籃球,才打中子珊。這件事經調解員分析後,發現沒有人錯,以和為貴!(子珊當黑?)不能這樣說,說當破財擋災!」提到子珊要他養下半世的要求,黃光亮笑言﹕「那要看她每餐吃多少錢,沒問題的!」可擔心這樣一撞會珣戮}子珊容貌?他說﹕「珥珖e都咁上下啦!(都一樣靚?)不要講靚不靚,咁上下啦!」

馬德鐘請食飯睇結局賠罪

馬德鐘被指是元兇,他表示無所謂,強調只是遊戲時出意外。他說﹕「我初時見子珊撞傷鼻子很擔心,後來見她沒事才放心。黃光亮是我很尊重的前輩,無所謂,我食啦!(如何道歉?)我不可能養子珊下半世,她追求者無數,又不用我介紹男仔。我就下星期請她和所有演員食飯睇大結局吧!」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容祖兒漆黑唱歌流下兩滴淚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帶病與林欣彤、洪卓立等師妹師弟演出《暗中作樂2015》,完騷後表示今年終於不緊張,學會享受在漆黑環境下唱歌。容祖兒坦言... 詳情
李思捷﹕發展機會一定有
【明報專訊】李思捷與黃心穎傳秘密拍拖3個月,戀情因心穎被目擊登上男方座駕回家而曝光。李思捷昨日出席《以和為貴》宣傳活動時否認拍拖,又說不知道... 詳情
許雅婷演陰陽人嚇怕男友
【明報專訊】吳家麗執導,許雅婷和符曉薇主演的《花街柳巷》前晚舉行宣傳活動,獲何佩瑜(Jeana)送上心臟形蛋糕預祝票房大賣。 許雅婷在片中戴... 詳情
鍾舒漫唔排除與吳浩康復合
【明報專訊】鍾舒漫昨出席英皇位於淺水灣的海景豪宅維港峰(Upton)新聞發布會,透露有意今年內置業,但未決定在哪一區買樓,現已努力儲首期,未... 詳情
林二汶早知盧凱彤患躁鬱症
【明報專訊】林二汶前晚以創作總監身分出席《暗中作樂2015》,自嘲開騷後不久竟人有三急,忍到半場終頂不住,要請工作人員帶自己出場去廁所。好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