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門前開^ 食店4日兩遭搗亂

[2015.04.19] 發表
以老火湯馳名的食肆連番遭人闖入搗亂,女負責人向探員講述遇事經過。(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以老火湯馳名的尖沙嘴金巴利道食肆「新天地美食」,疑因拒絕在店門前開^招待客人,4天內第二度遭人推翻^椅及打爛碗碟搗亂,損失約5000元。警方把案件列「刑事疰a」處理,交油尖刑事調查8隊跟進。

老火湯馳名 損失約5000元

現場為金巴利道85號「新天地美食」,上址開業10多年,以招牌雞腳湯等老火湯馳名。62歲店主黎女士表示,過往深夜會在店外擺放兩三張^做生意,但早前被食環署人員警告及搬走餐^,該店恐被票控,只能在店內營業。

消息稱,上周三凌晨時分,約10名男女到上址光顧,其間要求在門外開^進食,黎婦擔心食環票控而婉拒,詎料有人聞言不滿,大肆搗亂後逃去,黎婦為息事寧人未有報警。

至昨清近6時,兩名滿身酒氣青年突然闖入店內,推翻抬椅及打爛大批碗碟逃去,黎婦認出一人是日前有份搗亂的人,認為事態嚴重,決定報警。初步點算後,店舖損失約5000元。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昨凌晨在尖沙嘴重慶大廈一賓館房間破獲「美俄」聯手合作的偽鈔製造中心,拘捕美國男子及俄羅斯女子,檢獲一批以噴墨打印的500元偽...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有泛民就《財政預算案》審議「拉布」,財經事務局長陳家強去信立法會,希望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不要接納議員一些瑣碎、無意義、有可能拖... 詳情
怪病脫皮女球場覓公平
【明報專訊】「我們從來沒有停止相信明天的到來。」患有罕見皮膚病的Mui,皮膚生長速度比常人快10倍,全身不斷脫皮,臉孔異常通紅,出生不久便被... 詳情
【明報專訊】很多人聽過Mui的故事,會覺得領養她的Thomas夫婦很偉大,但Mui的父親Rog說﹕「當你在局外看,或會覺得這個(領養)決定很... 詳情
皮膚生長快10倍  無法根治
【明報專訊】Mui Thomas看來皮開肉綻,其實是患了斑色魚鱗癬(Harlequin Ichthyosis),皮膚生長較正常快十倍。皮膚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