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拍照時遇到Candy Cane Carolers在台上唱歌,今年主辦單位安排每天有不同主題音樂表演,例如周五是Holiday Jazz,周日則有樂隊及舞蹈團體表演。
放大
 
場內有數十個歐陸風格木製小檔攤,部分賣節日小食,充滿聖誕感覺的小擺設當然大受歡迎。
放大
 
聖誕老人逢周二到周日會在Santa's House坐陣,大家可帶同相機免費跟他拍照。
放大
 

其他新聞
25%性功能障礙患者低於40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聖誕戶外節目巡禮

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近日不論扭開收音機,還是到商場逛街,都聽到一首又一首的聖誕歌,提示佳節將至。

近日有朋友在群組中召集,相約結伴去Distillery District逛Toronto Christmas Market,這已變成了冬日指定節目,查看開放時間時發現這周末起到處都有戶外節日慶祝活動,雖然天氣冷,但能和一家大細或三五知己一起玩玩逛逛,那暖意定能抵住寒意,禮物固然重要,但大家一起凍著玩的經歷,將會成為往後多年能繼續分享的回憶。 採訪、攝影:蘇芷茵

到現在仍記得第一次去Toronto Christmas Market的情景,那是一個非常寒冷的晚上,朋友們泊車後邊走邊說怎麼挑了個大冷天在戶外逛,但當大家見到那棵掛滿彩燈的巨型聖誕樹,所有埋怨的話收回肚子堙A立即走上前拍照,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今年的聖誕市集仍有54呎高的巨型聖誕樹豎立在停車場旁的空地,1萬8千個彩燈及裝飾令整棵樹更觸目,再次成了最受歡迎的拍照及自拍位置。

加開時間加收費

有見市集大受歡迎,主辦單位今年將開放時間由去年的3周延長至4周,不過由於去年人頭過份湧湧,影響了大家感受那浪漫冬日氣氛,他們決定今年周末要收每人5元入場費,希望能令更多人選擇省點錢,於周二至周四前往分散人流,而入場費將捐給本地多個慈善機構及優化市集設施之用。

選擇於剛過去的周五到市集逛逛,下午時分有不少朋友帶著年幼子女四處逛,摩天輪和迴旋木馬有很多人排隊,和小朋友拍照的聖誕老人亦忙個不停,個人認為一家大細可選擇日間前往,入夜後配上柔和的黃燈泡,這熱鬧的市集會變成拍拖勝地,曾見過情侶在聖誕樹前拍婚紗照,那是浪漫甜蜜的一幕。

而主辦單位今年亦舉辦了攝影比賽,只要將自己最滿意的作品,用hastag #LoveTCM上載到Twitter或Instagram,或者到Facebook.com/TOXmasMkt加入相片就能參加,冠亞季軍分別會獲得1千、500及250元現金獎。 ●

 
 
今日相關新聞
聖誕戶外節目巡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