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市訪華團 訪蘇州納米城

[2015.12.01] 發表
萬錦市長薛家平 (左二) 跟張家港市副市長黃雪元 (右二) 會面。旁為萬錦市區域議員安思創 (左一) 及市議員何胡景 (右一) 。
薛家平率領的代表團訪問蘇州工業園區規劃展示館。

【明報專訊】萬錦市長薛家平 (Frank Scarpitti) 率領的代表團,在訪問中國的第4日,參觀江蘇省蘇州市的蘇州工業園區。

出席的還有萬錦市議員何胡景、區域議員安思創(Nirmala Armstrong),以及大多市華商總會的35人代表團。一行人參觀了園區內的蘇州納米城,並跟公司高層會面。萬錦市政府的新聞稿指,安省跟江蘇省關係密切,省長韋恩曾在月初到訪園區,又讚揚園區是全中國最成功的工業園和城市發展項目。

薛家平等人其後參與當地科技業界舉辦的午餐會,跟張家港副市長黃雪元會面。張家港市是隸屬蘇州的縣級市,距離蘇州工業園區只有約1小時的車程,是長江流域重要的商港。

訪問團又參觀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世界遺產名錄的蘇州市拙政園。

訪華團晚上回到上海,參與晚宴,跟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主席會面,席間薛家平提出,上海跟萬錦可加強在工程和科技領域合作。今次是上海市科協第三次跟萬錦市代表會面。

更多要聞一
手提行李帶違禁品上機 溫市機場每日截逾千人
【明報專訊】聖誕新年假期即將到臨,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CATSA)特別展示最近在溫哥華機場從出境的亞洲乘客隨身行李中搜出各類禁止帶上飛機的... 詳情
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CATSA)指出,乘客隨身行李被發現禁帶物品,乘客可有3種處理方法,分別是將隨身行李改以寄運、在機場郵寄櫃台郵寄,或是... 詳情
溫市試驗後巷建柏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為了提高住屋可負擔性而推行的「後巷屋」(Laneway Houses)計劃,將進入新階段,市府在市中心西端(West... 詳情
要求政府撥款 盡快杜絕愛滋
【明報專訊】今天是「世界愛滋日」(World AIDS Day)﹐今年的主題是「盡快杜絕愛滋」(Fast-Track to End AIDS... 詳情
【明報專訊】近期活躍的「祈福黨」最近轉移陣地繼續尋找下手目標,又再有華人老婦上當,這次案發地點由多市北部和約克區南部,又轉回多市南部的東約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