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攜小王子公主 今秋來訪

[2016.08.16] 發表
英國王室官方推特帳戶「肯辛頓宮」2015年12月18日發佈的照片﹐顯示威廉夫婦與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2015年10月末的合影。(CTV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雜誌的報道稱﹐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看來今秋將首訪加拿大。他們可能隨同父母威廉王子和凱特﹐到卑詩省及育空地區訪問。

CTV的報道稱﹐據美國時尚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透露﹐威廉王子與凱特希望﹐在9月份訪問加拿大時帶上他們的一對子女。該雜誌引用消息來源說﹐這對夫婦「無法忍受」將孩子們留在家裡﹐因而王室已作出安排﹐全家人一同出遊。

上月宣布加拿大之行前﹐喬治小王子剛滿3歲﹐夏洛特小公主1歲。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Gov. Gen. David Johnston)上月宣布﹐威廉王子伉儷將第二次出訪加拿大﹐但日期尚未正式公開。

卑詩省及育空地區﹐都將提供一系列戶外活動﹐讓這對王室夫婦嘗試。兩人首次訪加是在2011年6月與7月﹐他們在愛德華王子島省參加龍舟賽﹐在西北地區劃獨木舟。原為皇家空軍機師的威廉王子﹐還在愛德華王子島省水域﹐駕駛海王號(Sea King)直升機。

2011年的出訪中﹐威廉王子夫婦還與加國民眾一同歡度加拿大國慶日(Canada Day)﹐參加了在國會山的慶典﹐當年的活動吸引了約30萬民眾。

聯邦傳統部負責發布英國王室成員訪加行程細節。該部發言人周一說﹐行程將很快公佈。

更多加國新聞
面對面被400磅大熊觸及 男子大吼 熊即停止靠近
【明報專訊】西溫一名男子昨日早上在一條熱門行山徑行山時,誤將熊當成是大狗,一度被400磅大熊尾隨近兩公里,事主初時企圖逃跑,但未能脫險,面對... 詳情
新學年開課消費 今年料增4.5%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零售業專家預測﹐得益於加幣貶值與新的加拿大兒童福利金(Canada Child Benefit)﹐今夏國內家庭... 詳情
狂徒致電市府服務熱線 威脅綁架密市市長康寶麗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長康寶麗(圖)於本月5日至8日期間收到兩通恐嚇電話﹐驚動皮爾區警方到市長住所介入調查﹐市議會大樓亦因此而加強保安。 ... 詳情
看見查案警車即逃走 男子衝出馬路被車撞死
安省特別調查組正加緊調查昨晨在旺市發生一宗涉及警員查案的奪命交通意外。 約克區警方昨晨接獲一個緊急求救電話,馬上派員前往400公路夾麥... 詳情
【明報專訊】為提高公共安全﹐多倫多警隊將繼續加強安全戰略﹐開展針對包括轄區內所有行人、騎單車者和機動車司機的安全教育和執法活動。多倫多警隊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