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孝順 兄﹕最好畀我見到個司機

[2016.08.17] 發表
死者的長兄(右)及四哥(左)趕至醫院驚聞噩耗,一度傷心痛哭;長兄對司機不顧而去深感憤怒,希望警方盡快緝兇。
肇事七人車連撞電單車及石壆,反彈路中起火,消防趕至開喉將火救熄。(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青葵公路奪命車禍中,喪生的52歲電單車司機胡文源,在機場任職運輸20多年,事發時正駕駛電單車上班。據悉,胡有5兄弟姊妹,排最細,未婚,獨居深水鶪j埔道37至39號嘉都大廈一單位。胡為人孝順,除每月準時交家用,亦不時邀約父兄喝茶或晚飯聚會,更經常到老人院探望父親。

家人暫瞞九旬老父

家人趕至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其中長兄一度傷心落淚,認屍後情緒激動稱,「我想M個司機出薄A最好畀我見到佢……」家人暫不敢將胡車禍喪生噩耗告知年屆九旬老父。

另外涉案七人車的資料亦非常複雜,令案件更添神秘。根據運輸署資料,涉案七人車2013年出廠,車價近70萬元,登記車主為姓黃女子,登記地址為沙田博康h一單位。

七人車用作接載賭客

消息稱七人車疑屬於澳門一個賭廳集團,主要用作接載賭客,但集團未有以公司名義持有,登記車主為賭廳女職員,博康h登記住址則疑屬賭廳在港姓羅男司機的住所。

警方在七人車內檢獲一些屬貴賓廳的帳單、卡片及澳門一間酒店的匙卡,探員根據資料在九龍城一單位尋獲疑涉案的羅帶署,調查後相信羅與案無關,涉案不顧而去的司機是一名為賭廳集團工作的36歲姓郭香港男子,警方正追緝他歸案。

更多港聞
張德江來港警設保安區 羅冠聰申覆核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不滿警方於今年5月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期間,在張到訪的周邊地區設立保安區。他昨入稟高院提出司法覆核,稱有關... 詳情
各地鬆緊參差  里奧賽前藥檢率僅半  防範從嚴  征奧甲級港將全須藥檢
【明報專訊】里約奧運再掀禁藥爭議,是禁藥禁不絕,還是事在人為?港協暨奧委會轄下運動禁藥委員會主席傅浩堅說,國際奧委會對出賽隊員的藥檢比例並無... 詳情
【明報專訊】運動員服禁藥醜聞屢現,令終身禁賽的建議再次提上奧委會議程,多名體壇名將及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早前公開表態支持。有「鐵血女戰士」之稱... 詳情
俄禁藥違例居首  意大利法國上榜
【明報專訊】實行「舉國體制」的俄羅斯和中國等體育大國,過去一直籠罩在禁藥陰霾下。今屆奧運前,俄羅斯爆出國家史上最大禁藥風波,中國泳將孫楊亦因... 詳情
驗出危疾延誤通報  放射科醫生裁失德
【明報專訊】放射科專科醫生姚偉聰涉診斷八旬女病人疑患肺栓塞後,未及時通知對方的醫生,病人4日後死亡。姚承認一項專業失德,醫務委員會向他發警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