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香港產子 黃曉明全程陪產喊「幸福」

[2017.01.17] 發表
黃曉明放上與兒子「小海綿」首度交流的照片 。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近2年,更在結婚一周年時宣布懷孕喜訊,現傳出好消息,17日已在香港順利生下兒子,兩人的工作室也發微博證實此消息。

Angelababy去年宣布懷孕後,就減少工作專心待產,本來預產期是農曆年前,今晨就成功卸貨,兩人的工作室也表示:「AH夫婦共同有了愛的美好延續,從此1+1=3,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樣吧。」據悉,黃曉明也全程貼心陪產。

其實,自從baby懷孕後,就常看到黃曉明緊牽著手妻子的手,深怕她跌倒、受傷,日前受訪時談到即將當爸爸,心情也很緊張,每天都莫名開心又興奮,並直言男女都喜歡,臉上滿是幸福笑容。

更多要聞一
運輸公司華裔老闆重傷不治 警列兇殺案 迅速拘男疑犯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早上發生今年第二宗兇殺案,為6日內第二宗兇案。一名男子在一間華人經營的運輸公司內受重傷,送院後宣告不治。警方將其列為兇... 詳情
【明報專訊】列市兇案現場運輸公司員工昨日全天無法與華裔公司負責人取得聯繫,老闆娘更被通知前往警局,離開後幾近崩潰,稱「再沒機會和丈夫說家人多... 詳情
今年春節前後地產不冷清 買家轉覓百萬元內低幢屋
【明報專訊】有本地地產界人士表示﹐受中國外幣匯出限制﹐100萬以內的低幢物業將成為市場熱點。華人買家正轉戰房價相對低廉的多倫多以東地區、譬如... 詳情
撇除多倫多溫哥華 全國屋價跌12萬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發表最新數據,顯示加國樓價持續上漲,但有放慢[... 詳情
大多區柏文租金升幅創新高
【明報專訊】受大多倫多地區房價飆升的影響,現有共管柏文單位的業主,傾向於賣樓多於將房出租,同時租客們由於難以負擔愈來愈貴的房租,也是留在原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