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說再無機會說「愛他」 警方重點向一華裔員工錄取口供
運輸公司老闆來自深圳

[2017.01.17] 發表

【明報專訊】列市兇案現場運輸公司員工昨日全天無法與華裔公司負責人取得聯繫,老闆娘更被通知前往警局,離開後幾近崩潰,稱「再沒機會和丈夫說家人多愛他」,員工擔心死者便是公司老闆。另外員工也稱警方錄取口供時,重點詢問公司一名華裔員工,但不清楚這名員工是否與案件有關。

運輸公司其中一名員工對本報表示,昨日早上7時左右抵達公司時,便見到公司已經被警員封鎖,隨即被警員帶去問話。他稱警員未有向他透露死者的身分,僅知道有人死在辦公室內,擔心死者是公司同事。

這名員工透露,他看到公司老闆的黑色小型貨車停在公司門口,但整天打電話給老闆卻無法取得聯繫。他稱老闆平日都是早上6時便到公司,但現場警員不願證實是否死者為公司老闆。

該員工指出,老闆娘於早上11時許接到警方通知前往警局,離開後神情激動,對前來關切的員工說「不知道該怎麼和小孩說」、「再沒機會和丈夫說家人多愛他」,返家後便不再與外界聯繫。

運輸公司的負責人姓沈,今年45歲,來自中國深圳,曾在香港生活。他與妻子育有兩名女兒及一名兒子,最大的僅有13歲。該公司有近30名員工,其中大部分為華裔,但也有多名韓裔及白人員工。

運輸公司員工透露,老闆經商手法非常「進取」,但經濟上並無任何問題,公司營運狀況也非常穩定。但他稱公司一名華裔員工曾與老闆有金錢糾紛,警員昨日向公司員工錄取口供時,皆有重點詢問是否認識這名員工以及相關信息。

更多要聞二
今年春節前後地產不冷清 買家轉覓百萬元內低幢屋
【明報專訊】有本地地產界人士表示﹐受中國外幣匯出限制﹐100萬以內的低幢物業將成為市場熱點。華人買家正轉戰房價相對低廉的多倫多以東地區、譬如... 詳情
撇除多倫多溫哥華 全國屋價跌12萬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發表最新數據,顯示加國樓價持續上漲,但有放慢[... 詳情
大多區柏文租金升幅創新高
【明報專訊】受大多倫多地區房價飆升的影響,現有共管柏文單位的業主,傾向於賣樓多於將房出租,同時租客們由於難以負擔愈來愈貴的房租,也是留在原地... 詳情
參加深圳創新創業大賽 單人最高可獲125萬人幣
【明報專訊】深圳市創新創業大賽走出國門﹐在全球8個城市建立分賽站。其中包括多倫多。多市市長莊德利昨天宣布﹐多市將參與這個國際比賽﹐呼籲多市工...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名醫生帶領的醫學研究發現﹐婦女在懷孕前的血壓讀數可能預示生男或生女。 研究報告顯示﹐婦女在懷孕前26周錄得較高的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