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無錢買車票 報警稱被拐

[2017.01.23]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14歲少女小敏(化名)日前到成都鐵路公安處營山火車站派出所報案,稱遭人拐賣,將被帶至外省賣給他人做媳婦。由於臉上沒有絲毫驚慌神情,引起公安懷疑,追問之下,才知離家出走的小敏沒錢買車票,訛稱遭拐賣,想讓公安將她送回家。

《成都商報》報道,1月13日,小敏走入警崗報案,稱當天在鄉下被帶到營山,準備乘搭當晚火車到外省,並將她賣給他人做媳婦。范警官卻記得早前巡邏廣場時,注意到獨自玩耍的小敏,當時以為她住在附近,只是飯後到廣場玩耍。當被問及如何逃出來時,小敏一臉淡定:「我趁人販子吃飯時,跑出來的。」范警官見小敏沒絲毫慌張,感到奇怪再追問,小敏才說出實情。她原本打算買火車票回達州,但不夠錢才謊稱被拐賣。

更多中國新聞
停牌寶馬司機撞4名車
周日晚10時許,杭州中山北路文暉路口有多輛名車相撞,網上圖片可見共5輛車受損,包括兩輛平治、兩輛寶馬。其中一輛寶馬紅色X6被夾在兩輛平治中間... 詳情
逾萬人上凱道反年金改革
【明報專訊】商討改革退休金制度會議昨天在台灣的總統府舉行,「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號召軍人、公務員、公立學校教師、勞工、警察、消防上凱道集會... 詳情
經歷一整日馬拉松式的分組討論後,年金(退休金)改革國事會議昨日傍晚落幕。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林萬億舉行會後記者會表示,希望調整後的修法草案... 詳情
警察累癱坐餐廳打盹 紙巾跪求「別檢舉我」
【明報專訊】警察心酸誰人知,可能是被民眾檢舉到怕了,現在竟連休息都要事先解釋。一名疑似維護年金改革現場秩序的警察在餐廳「度估」休息,但因為怕... 詳情
不爽保護令 新竹男製汽油彈砸警所
【明報專訊】新竹縣31歲羅姓男子,曾經以簡訊向家人要錢,不成就出言辱罵、恐嚇,甚至威脅要砍殺,家人不堪其擾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警方日前執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