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與紅河醫院獲撥50萬 提供精神病患電話支援服務
每周7日每日24小時皆有醫務人員接聽

[2017.01.23] 發表
士嘉堡與紅河醫院將為精神病患者提供每周7日、每日24小時的電話支援服務。(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與紅河醫院(Scarborough and Rouge Hospital)獲安省健康醫療整合系統東中區分會(Central East LHIN)撥款50萬元﹐讓該院可為精神病患者提供每周7日、每日24小時的電話支援服務。

患者隨時撥打電話(416-495-2891)﹐都有一名醫務工作人員接聽﹐工作人員會根據求助者的病情﹐採取進一步治療措施﹐如進行心理治療、指導患者自我治療﹐又或立刻安排患者到醫院急症室等。

醫院心理健康中心治療科主任Faiza Khalid-khan說:「開通24小時支援電話﹐解決了過去醫院急症電話在工作小時以外﹐無人看守的問題﹐而且我們還對接線的醫務人員做專門培訓﹐他們能夠提供必要的急症醫療服務﹐第一時間對患者進行電話指導醫療。」

接聽電話的工作人員會按照「標準化分類急救診療指標」﹐再根據患者病情﹐將他們分類﹐並針對患者的類別﹐提供適時的醫療支援。

醫院心理健康中心治療科經理Shawnna Balasingham也說﹕「我們希望新的急救治療呼叫支援系統﹐使病人不出社區就能獲得及時醫療支援﹐也減少醫院急症室的壓力。我們將繼續監查新系統的運營效果﹐為患者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

更多都會新聞
GO車庫起火燬兩巴士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個巴士車庫昨早起火﹐起火的巴士嚴重焚毀﹐並波及鄰旁另一部巴士。 起火地點是位於密西沙加路(Mississaug...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面一名男子在1天內先後性侵犯3名十多歲的少女﹐警方提醒市民須提高警覺﹐知情者亦可向警方提供該男子的資料。當消息曝光後﹐...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紅河國家城市公園(Rouge National Urban Park)湖灘區昨早發現一具白人女長者的屍體。多倫多警方最初將... 詳情
漢博學院200學生不適 諾沃克病毒料是禍首
【明報專訊】漢博學院(Humber College)至今已有近200名學生不適﹐多倫多市公共衛生局副醫療官昨首次表示﹐事件或由諾沃克病毒(N... 詳情
警車撞四驅車 無人傷
昨早10時45分﹐皮爾區警方一部警車在密西沙加市Dixie Road夾South Gateway Road﹐與另一部四驅車相撞﹐事件中無人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