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搞唔掂愛駒「宇宙車神」 甄子丹﹕無拉頭馬嬲鬻

[2017.02.14] 發表
甄子丹昨晨現身沙田馬場,為馬會拍攝打m大賽宣傳片,到了馬場當然順道探望愛駒「宇宙車神」。(攝影﹕張國彬)
甄子丹(右一)在練馬師約翰摩亞(右二)陪同下睇愛駒,甄子丹摸摸馬頭以示鼓勵,但愛駒情緒緊張發脾氣。(攝影﹕張國彬)
甄子丹走上烽火台手持望遠鏡觀看愛駒「宇宙車神」出操,十足十練馬師。(攝影﹕張國彬)
外籍騎師李寶利(左)與巴度(右)見到甄子丹即上前要求合照,兩人成功「集郵」。(攝影﹕張國彬)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遇上令他束手無策的對手?這個「宇宙強中強」竟然就是他的愛駒「宇宙車神」。皆因昨日入馬場工作的甄子丹,順道在情人節前夕會一會這個「小情人」,但愛駒一樣有公主病,面對甄子丹大發脾氣。甄子丹苦笑說可能上次「宇宙車神」贏馬時,他未有入馬場拉頭馬,所以發脾氣嬲了他。

文﹕娛樂組 攝影﹕張國彬

本身有養馬的甄子丹今年再擔任打m宣傳大使,他昨晨清早就抵達沙田馬場,為馬會拍攝於3月舉行的打m大賽宣傳片。雖然之前馬不停蹄周圍飛,為西片《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做宣傳,不過一向出名愛妻號的丹爺,當然重視情人節,一定留港與太太及家人一起度過,昨日到沙田馬場拍攝,又是情人節前夕,當然順道探訪愛駒「宇宙車神」。

入馬場拍片順道探愛駒

甄子丹與姨仔汪圓圓的老公蔡加讚夾份養馬,愛駒「宇宙車神」戰績亦算不俗,出賽第二季共贏過3場頭馬,不過贏馬卻欠機緣,每次甄子丹都不在場,反而之前「宇宙車神」跑三級賽,甄子丹適逢在港,也專程入場為愛駒打氣,卻因氣管有血而落敗,所以甄子丹笑言可能自己應該留在家中,贏馬機會反而比較高。

烽火台手持望遠鏡觀操

昨日甄子丹拍宣傳片之餘,練馬師約翰摩亞陪他督操,告知愛駒已經康復非常醒目;他在烽火台手持望遠鏡觀操,十足十練馬師。接蚨瞻l丹行落沙圈接愛駒,他摸摸愛駒的頭以示鼓勵,不過「宇宙車神」見到甄子丹時,似乎情緒有點緊張發脾氣,也可能現場太多人,不過甄子丹發揮其宇宙式幽默說﹕「『宇宙車神』可能去年12月贏馬時我沒到場拉頭馬,所以牠發脾氣嬲我。」

騎師練馬師齊變小粉絲

甄子丹在馬場也有不少粉絲,就連外籍騎師李寶利、巴度,本地練馬師蘇偉賢均趁機向甄子丹「集郵」,個個化身小粉絲。巴度與李寶利都說是看過《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認識甄子丹,因為他們都是超級星戰迷。

甄子丹今日會籌備與太太汪詩詩過情人節,之後又要投入另一齣電影拍攝,下次再見「宇宙車神」會否就是拉頭馬之時呢?

更多影視
婚後首個情人節與老公分隔異地  香香炮製兩R一湯U強強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到灣仔為中式餅店擔任開幕嘉賓。她表示和丈夫強強剛享受完馬爾代夫及台灣蜜月旅程,趕及農曆新年前回港首次派雙封利市,但兩人... 詳情
Juno出新歌  偉仔古天樂謝安琪力撐
【明報專訊】梁朝偉、古天樂、莫文蔚及謝安琪齊齊話麥浚龍(Juno)係人渣、禽獸?昨日Juno在YouTube與facebook上載短片,鏡頭... 詳情
汪明荃代言29年﹕每年總會加少少
【明報專訊】汪明荃不知不覺為海馬牌代言已29年,昨日再度合作拍攝廣告,老闆鄔友正與太太翁嘉穗親臨探班。阿姐說﹕「大家由1988年開始合作,先... 詳情
學友完美歌聲  令張惠妹哭叫
【明報專訊】張學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小巨蛋舉行兩場,眾星到場朝聖。張惠妹被學友的歌聲感動到起雞皮又哭又叫;她對學友說﹕「你永遠是我的神,... 詳情
馬德鐘張筱蘭感情保鮮 相處逾30載 分享愛的味道
【明報專訊】馬德鐘和太太張筱蘭在中學讀書時認識,及後拍拖、結婚生仔,至今已一起走過30多年,經歷過幾許風雨,但依然恩愛如昔。最近他們在尖沙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