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胸」襲香港惹粉絲尖叫

[2017.02.15] 發表
Jessica變身性感迷人Pink Lady,難怪令粉絲們呱呱叫。(攝影:鍾偉茵)
有傳Jessica計劃跟男友權寧一(圓圖)結婚。(攝影:鍾偉茵)
周秀娜為求美感「縮胸」讓賽,只騷小纖腰。(攝影:鍾偉茵)
蘇麗珊騷香肩突圍搶鏡。(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來港,出席昨晚在尖沙嘴舉行的REDValentino活動,吸引3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同場還有周秀娜與蘇麗珊等。Jessica壓軸出場,粉紅色低胸連身花裙露事業線力壓娜姐,娜姐「縮胸」讓賽被搶風頭。

聞結婚傳聞裝傻

Jessica現身引來全場粉絲失控尖叫,她表現親切,在品牌高層引領下更走近粉絲握手。Jessica自言平日很少這樣打扮,笑問記者她是否很girly?還作怕醜嬌俏狀。問到情人節有否安排節目?她表示參與活動後便趕飛機返首爾,這也算是約會,活動上跟粉絲一起也是慶祝。Jessica反問記者有否禮物送給她?她最想收朱古力。談到工作大計,她稱會推出新唱片及拍電影。有傳她計劃跟男友權寧一結婚,Jessica反問記者誰結婚?身邊的經理人即阻止她回答。

周秀娜「降Cup」

周秀娜昨晚「降Cup」,她解釋沒有刻意push,希望以靚為主。昨日情人節,她慶幸有工作,因自己沒有節目。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嘉穎:唔好理我  情人節驚喜贈陳凱琳?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田蕊妮演出的劇集《迷》前晚首播,兩人請客搞首播飯局。《迷》是嘉穎在無迅怮嶀@部劇集,問會否再跟無谷X作?他說:「暫別無... 詳情
諸葛紫岐造人大計努力中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的公司「星韜國際娛樂文化」前晚舉行3周年晚宴,旗下藝人黎美言、呂晶晶、黃倩婷、兩位男新人曾傅君和鄭富安,於... 詳情
笑張孝全不算最慢熱  鄭秀文考慮雪卵﹕再唔雪就無得雪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伙拍台灣「國民老公」張孝全演出愛情喜劇《合約男女》在情人節檔期上映。張孝全出名慢熱,但Sammi覺得沒有問題... 詳情
轉行開大牌檔逾10年  黃翊﹕終於有人記得我
【明報專訊】孫耀威、潘美辰與前歌手黃翊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強》進行錄影。絕[樂壇20多年的黃翊已轉行做飲食業,在大埔開大牌檔已10多... 詳情
泳兒攬曬肌袁偉豪放閃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泳兒首次合作便組成「泳袁幸福」的熒幕情侶檔,為德國首飾品牌THOMAS SABO拍攝宣傳照。袁偉豪做騷肌男神,泳兒攬到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