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唔好理我 情人節驚喜贈陳凱琳?

[2017.02.15] 發表
鄭嘉穎(右)拍竣跟田蕊妮(左)合作的《迷》後暫別無芋A但他不排除將來再跟無谷X作。(攝影﹕孫華中)
陳凱琳預告於新劇《平安谷•逐個捉》會有被凌辱戲分,但點到即止,不會太激。(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田蕊妮演出的劇集《迷》前晚首播,兩人請客搞首播飯局。《迷》是嘉穎在無迅怮嶀@部劇集,問會否再跟無谷X作?他說:「暫別無芋A我做了那麼多年人,不會講到那麼絕,never say never,幾時再拍就很難講。」昨日情人節,嘉穎要為音樂劇綵排,女友陳凱琳要開劇。問他會否現身送女友驚喜?嘉穎說:「唔好理我,我]得謚捸A先專心工作。對女方好,日日都可以好,不用等情人節。」

Grace收工見男友

陳凱琳(Grace)昨日為新劇《平安谷•逐個捉》開工,她表示或要等到收工較夜的時間,才能與嘉穎見面。可會補祝?她說要看拍攝期間能否抽時間吃頓飯:「情人節成條街都是人,可能遲一兩日再慶祝。」她稱嘉穎雖未有送上驚喜,但二人早已有默契,若想不到買什麼禮物,寧願開心吃頓飯。

田蕊妮附屬卡無畀老公

田蕊妮表示情人節會陪老公杜汶澤剪片,她自爆最浪漫是10多年前剛拍拖,摸不清大家底細,什麼節日也很重視,首個情人節,阿澤一次過送10多份貼身用品,包括銀包、零食、手鏈及附屬卡等:「我碌爆卡。(現在有否他的附屬卡?)沒有,我都無給他附屬卡,我們是經濟獨立的。」明日他們兩公婆會赴日本北海道會合導演彭浩翔滑雪,今次是她和阿澤首次滑雪,她說:「彭浩翔話教我,45分鐘一定學識。」

記者:柯美、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諸葛紫岐造人大計努力中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的公司「星韜國際娛樂文化」前晚舉行3周年晚宴,旗下藝人黎美言、呂晶晶、黃倩婷、兩位男新人曾傅君和鄭富安,於... 詳情
笑張孝全不算最慢熱  鄭秀文考慮雪卵﹕再唔雪就無得雪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伙拍台灣「國民老公」張孝全演出愛情喜劇《合約男女》在情人節檔期上映。張孝全出名慢熱,但Sammi覺得沒有問題... 詳情
轉行開大牌檔逾10年  黃翊﹕終於有人記得我
【明報專訊】孫耀威、潘美辰與前歌手黃翊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強》進行錄影。絕[樂壇20多年的黃翊已轉行做飲食業,在大埔開大牌檔已10多... 詳情
泳兒攬曬肌袁偉豪放閃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泳兒首次合作便組成「泳袁幸福」的熒幕情侶檔,為德國首飾品牌THOMAS SABO拍攝宣傳照。袁偉豪做騷肌男神,泳兒攬到實... 詳情
新片柏林影展首映觀眾鼓掌5分鐘  張震扮殺手角逐影帝
【明報專訊】第67屆柏林影展,今年雖然沒有華語片打入主競賽部分,但張震主演日本導演Sabu的新片《龍先生》,卻有份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換句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