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龍尼出席莊園籌款活動 為特朗普獻唱愛爾蘭民歌

[2017.02.20] 發表
加拿大前總理梅龍尼周六在佛州棕梠灘馬阿拉歌莊園與特朗普交頭接耳。(加新社)

(佛州棕梠灘19日加新社電)網絡視頻顯示﹐加拿大前總理梅龍尼(Brian Mulroney)﹐周六晚間在特朗普的佛州私人莊園﹐為這位美國新總統獻唱愛爾蘭民歌。

社交媒體上傳一段視頻﹐看似在佛羅里達州馬阿拉歌(Mar-a-Lago)莊園的一場籌款活動﹐其中可見梅龍尼站在會所舞台上﹐獻唱《愛爾蘭美眸笑眯眯》(When Irish Eyes are Smiling)。

加拿大作曲家弗斯特(David Foster)主持這項籌款活動﹐它是為捐助達納-法伯癌症學會(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地點在特朗普形容的「冬季白宮」馬阿拉歌莊園。

他請梅龍尼上台前﹐開玩笑說:「我從未想過﹐我走向美國總統﹐請他唱歌﹐我不會那麼作。」

《棕梠灘日報》(Palm Beach Daily News)披露﹐梅龍尼坐在特朗普及其妻子梅拉尼婭(Melania)身邊﹐他們也是梅龍尼在佛州棕梠灘(Palm Beach)的長期鄰居。

梅龍尼在視頻中說:「總統先生﹐我但願這不會影響美國與加拿大的數十年關係。」他說完這句話﹐隨即上台演唱。

周六並非梅龍尼第一次在美國總統面前獻唱《愛爾蘭美眸笑眯眯》。

他與妻子米拉(Mila)聯同美國前總統列根(Ronald Reagan)及其妻南茜(Nancy)﹐於1985年在魁北克市的一次會議中合唱這首民歌﹐那次聚會後來被稱為「三葉草峰會」(Shamrock Summit)。

達納-法伯學會、梅龍尼與弗斯特的發言人﹐均未回應記者查詢。

更多加國新聞
17醫學院接受遺體捐贈 助培訓醫科生發展醫學
【明報專訊】數以百計加拿大人已知自己死後的去處:返回學校。他們決定將遺體捐贈給科學研究﹐幫助培訓未來醫生﹐為醫學發展盡一分力。 加拿大... 詳情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一項研究說﹐母親有處方鴉片類藥物﹐則家中幼童因過量使用這種強效止痛藥的入院風險較高﹐多數案例為意外吞藥下肚。 ... 詳情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宣布一場補選的日期﹐渥太華-瓦尼埃選區(Ottawa-Vanier)﹐將於4月3日舉行補選﹐填補因病去世的... 詳情
女子過馬路遭左轉車撞死
【明報專訊】萬錦市士刁路(Steeles Avenue)夾麥高雲路(McCowan Road)發生致命車禍﹐一名25歲的女子被車撞死。事發後... 詳情
冬天未遠去 周末再迎雨雪
【明報專訊】南安省每年的2月份通常仍然寒風凜冽﹐但今個長周末氣溫相當溫暖﹐溫度徘徊在攝氏10度以上﹐前日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更錄得攝氏1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