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漢疑買到假安全套 穿洞漏水含污垢

[2017.02.21] 發表
張男懷疑購入了假冒杜蕾斯安全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江西南昌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到一間無人售貨店,購買一盒杜蕾斯安全套;惟他與妻子拆開後赫然發現,差不多每個安全套都穿洞,且附有不明污垢。張隨後撥打包裝盒上所印的客服電話,卻發現電話是空號;聯絡售貨店店主後,對方亦未能說出貨源,因此懷疑該盒安全套為假貨。目前,執法部門正茪熀晙d貨源。

據報,在該盒「杜蕾斯」中,幾乎每個安全套上方都有一個針眼大的小洞,且小洞四周都是黑色,另有不明污垢;安全套裝上水後,水會從洞中漏出。對此,張男表示,因為妻子剖腹生產才七八個月,萬一再次懷孕,對身體傷害非常大,故此事讓人非常氣憤。

張發現安全套有問題後查看避孕套的包裝,發現保質期為2019年12月,未有過期。惟撥打包裝盒上印上的客服電話,卻發現竟是空號;聯絡售貨店店主後,對方亦未能說出貨源。

據了解,涉事是一間無人售貨的商舖,顧客自助購買。店主向內地傳媒表示,自己所有的產品都是從網上和公司進的,以前從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對於此事,南昌市青山湖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今日已展開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再發生懷疑醫療過失事件,廣州從化36歲產婦產前進行5次四D彩色超聲波檢查,醫生均指胎兒一切正常。上月誕下女嬰,竟出現兔唇、腳...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近日接連爆出煮食穿山甲的事件,繼網民爆出香港的「穿山甲公子」、深圳的「穿山甲公主」後,又出現了一名「穿山甲董事長」。 ... 詳情
學者證實大屯山為活火山
【明報專訊】學者觀測新北市底下20公里有岩漿庫,確認大屯山為活火山。氣象局長辛在勤今天(21日)說,未判定岩漿庫是否移動,媒體不應過度解讀。... 詳情
H7N9病毒大突變 染病台商 對克流感有抗藥性
【明報專訊】禽流感續燒,中國大陸前日通報2例H7N9人類病例,發現病毒出現突變,對禽類更具致病性。衛福部疾管署昨召開專家會議,會後表示,本月...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政府壎竻膠重e抽驗坊間的餐飲壽司,其中的自助餐連鎖餐廳饗食天堂台中店的「花壽司」在初驗及複驗均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當局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