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穎開篷新車得兩座位 陳凱琳主動讓位U未來奶奶

[2017.04.03] 發表
陳凱琳在活動上獲兩名小朋友送吻,開心不已。(攝影╱記者﹕陳釗)
鄭嘉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到九龍灣出席商場玩具車主題裝置揭幕禮,並獲兩名小朋友送吻,逗得她十分開心。自言是愛車之人的陳凱琳表示在加拿大時已考獲車牌,但返港後因不熟路故沒有駕車。她透露自己鍾情開篷車,風迎面吹來的感覺很舒服。問平時爸爸還是男友鄭嘉穎接載她多?陳凱琳笑言不是爸爸便是男友,嘉穎也有駕開篷車,所以若天氣好,便第一時間打給對方,二人駕車出去遊山玩水,感覺很自由。男友特別為你買開篷車?陳凱琳說:「不是,他都很喜歡車,一直都想有一架,所以便順理成章。」她又笑指男友的兩座位開篷車是「自私車」,試過有次與鄭媽媽3人一起去食飯,飯後她叫男友車媽咪返屋企,她自己搭的士便可。

分題﹕支持男友睇3場音樂劇

陳凱琳透露下星期將返加拿大8天為公司拍攝節目,順道跟朋友相聚,會趕及復活節前返港與父母過節。至於男友因要演出音樂劇,故不會同行,但她透露頭兩場和尾場都會現身支持男友。

陳凱琳孖生細佬日前代表公司出戰慈善拳賽,陳凱琳不但到場支持,還將二人合照上載IG分享喜悅:「我當時都幾激動,見他出場一刻,我幾乎哭了出來,因見他努力訓練了3個月,只為在擂台打這6分鐘,他之前沒接觸過拳擊的,一心為慈善出一分力,不過他說以後除非是為慈善,否則不再玩了,因很辛苦,哈哈。」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鄧麗欣爆楊愛瑾佗B仔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慈善活動,呼籲大家關注自閉症兒童及其家長。當她在台下聽到家長分享時,她都不禁感觸眼濕濕,她說﹕「真... 詳情
志偉吳孟達Chok爆爭獎  金燕玲寄語後輩﹕努力做好本分
【明報專訊】曾志偉、吳孟達、秦沛、廖啟智及姜皓文今年獲提名角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5人拍攝紀念特刊時佩戴上Tiffany & Co.的高級... 詳情
奔波勞碌好想  城城提早返港籌備婚事
【明報專訊】51歲郭富城與29歲方媛即將展開人生新階段,兩人上月初已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傳聞本月低調舉行婚禮。城城對於婚期守口如瓶,原本有... 詳情
歡迎仔女幫手建伶王紀念館  祥嫂﹕佢]好有孝道
【明報專訊】祥嫂洪金梅與好友黃夏蕙昨晚出席已故新馬師曾(祥哥)徒弟黎駿聲國際戲迷聯歡晚會。身穿皮草手戴巨型鑽戒的祥嫂精神奕奕現身。 「... 詳情
G.E.M.受情傷 兩度淚灑舞台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 2017 World Tour》前晚於廣州揭開序幕,G.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