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吳孟達Chok爆爭獎 金燕玲寄語後輩﹕努力做好本分

[2017.04.03] 發表
吳孟達憑《導火新聞線》爭奪今屆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曾志偉穿西裝佩戴高級珠寶,散發熟男魅力。
文詠珊是「大頭蝦」,試過拍戲時遺失有紀念價值的耳環,最後在垃圾桶尋回。
金燕玲曾三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曾志偉、吳孟達、秦沛、廖啟智及姜皓文今年獲提名角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5人拍攝紀念特刊時佩戴上Tiffany & Co.的高級珠寶,「佬味」十足的他們一埋位就Chok爆鏡頭,散發熟男魅力。志偉在電影《一念無明》中飾演余文樂的爸爸,他說﹕「收到入圍名單已經好興奮,我最想當然是余文樂得男主角,曾國祥得最佳導演,我都好期望跟大家齊齊上台領獎。」

至於「最佳女配角」則是前輩金燕玲大戰文詠珊(Janice Man)、張雨綺、方皓玟及廖子妤,金燕玲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常客,先後10次入圍、3次奪得該項殊榮,她說﹕「我認為無論是主角、配角或者其他崗位,只要努力做好本分,一定會有人留意到你的用心。」

文詠珊戴珠寶格外小心

拍攝當日,文詠珊前後反覆細數珠寶的數目,原來「大頭蝦」的她曾經試過遺失重要的珠寶,她說﹕「有次戴住對耳環拍戲,拍完發現不見了,那對耳環是朋友送給我,刻有我名,很有紀念價值,幸好最後在垃圾桶找回,失而復得,所以以後每逢戴珠寶都格外小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奔波勞碌好想  城城提早返港籌備婚事
【明報專訊】51歲郭富城與29歲方媛即將展開人生新階段,兩人上月初已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傳聞本月低調舉行婚禮。城城對於婚期守口如瓶,原本有... 詳情
歡迎仔女幫手建伶王紀念館  祥嫂﹕佢]好有孝道
【明報專訊】祥嫂洪金梅與好友黃夏蕙昨晚出席已故新馬師曾(祥哥)徒弟黎駿聲國際戲迷聯歡晚會。身穿皮草手戴巨型鑽戒的祥嫂精神奕奕現身。 「... 詳情
G.E.M.受情傷 兩度淚灑舞台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 2017 World Tour》前晚於廣州揭開序幕,G.E... 詳情
馬國明新劇有發揮 叫心穎捧場
【明報專訊】馬國明、蔡思貝、楊明昨日為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到鑽石山出席宣傳活動。盛傳與黃心穎相戀的馬國明玩遊戲時被取笑春風... 詳情
粉絲5000元幫襯黃牛 容祖兒O嘴
【明報專訊】容祖兒《My Secret Live》演唱會前晚第7場,她愈唱愈開心,每晚「安哥」環節都抽出一首觀眾的點唱歌,但因反應熱烈,她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