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5000元幫襯黃牛 容祖兒O嘴

[2017.04.03] 發表
容祖兒宣布加開4月5日特別場,為「容祖兒慈善基金會」籌款。
容祖兒把舞台上的鬱金香拿出來做善事,叫粉絲在演唱會場外購買。

【明報專訊】容祖兒《My Secret Live》演唱會前晚第7場,她愈唱愈開心,每晚「安哥」環節都抽出一首觀眾的點唱歌,但因反應熱烈,她唱完一首又一首,前晚破紀錄「安哥」4次。最搞笑祖兒叫觀眾給她點歌的理由,她覺得合理便唱。不少觀眾讚她靚及說愛死她外,竟有女觀眾大叫﹕「我炒黃牛入謘I張飛成5000蚊,求你唱多首啦!」祖兒O嘴說﹕「鵅I5000蚊?可以去東京啦!你做乜咁傻!」觀眾說﹕「無計啦!愛你!」祖兒馬上再「安哥」一首,但叮囑下次這麼貴不要買。另一好笑是不少歌迷希望祖兒唱《上次坐飛機》,大班男歌迷一齊大叫「飛機飛機飛機」,令其他觀眾及祖兒狂笑,祖兒笑說﹕「男仔之家講呢齱K…哈哈哈!」

演唱會加開特別場籌款

祖兒之後在社交網站自拍視頻宣布加開4月5日特別場,為「容祖兒慈善基金會」籌款。她會把舞台上的鬱金香拿出來做善事,叫大家在場外購買留念,共襄善舉。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捱足13年 首登第2男主角  鄭俊弘豁出去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鄭俊弘(Fred),星途並不平坦,不過把「機會是留給不放棄的人」這句話套用在他身上,可謂最適合不過,4年前他參加《星... 詳情
黃翠如嘆香港買樓難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晨到中環出席「藕衒j積金戶外挑戰賽」揭幕禮,為一眾運動健兒打氣。翠如表示自己最差就是投資,只會把錢放在銀行,連儲蓄定期... 詳情
Shine聲演《藍精靈》叫到出血
【明報專訊】Shine的黃又南和徐天佑聲演3D動畫電影《藍精靈:迷失的村莊》,二人昨日現身宣傳,即場學扭氣球和玩急口令遊戲,盡顯童心。Shi... 詳情
碧咸嫂搵哈七 宣傳新衫
【明報專訊】「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擔任設計師的貴價時裝,未必人人著得起,最近她跟美國零售集團Target合作... 詳情
韓孝珠邀李鍾碩演《美少女戰士》
【明報專訊】《天眼跟蹤》韓國女星韓孝珠早前來港為Viu TV99台今晚首播的《W:兩個世界》宣傳。《W》由韓孝珠與李鍾碩合演,去年在韓國播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