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受情傷 兩度淚灑舞台

[2017.04.03] 發表
G.E.M.換了一套藍色性感長裙,被形容為低胸Elsa。
G.E.M.獻唱《存在》時淚流滿面。
G.E.M.前晚於廣州開騷,一身紅色打扮登場,為個唱揭開序幕。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 2017 World Tour》前晚於廣州揭開序幕,G.E.M.的家人出席捧場。開場時G.E.M.化身「紅心女王」,身穿鮮紅色裙及斗篷霸氣登場,她高呼﹕「歡迎你]薇霋ueen of Hearts麉偃龤I」現場氣氛高漲。她亦有感性一面,兩度淚灑舞台。

G.E.M.坦言為籌備演唱會壓力很大,開騷前更失眠發噩夢。她提到自小夢想做偉大的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而近年她發現這個世界最需要是愛。她獻唱《存在》時感觸落淚。全晚她換了多套靚衫,其中一套藍色性感長裙,配上飄逸絲巾變成低胸Elsa。其後她再度剖白內心世界,講述曾受情傷所困,她說﹕「每個人愛的時候都好想去付出,有時人生遇到不同的人,你就會將自己心的一部分給那個人,但有時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我曾經有陣子覺得好想保護自己,不想再付出。大個先發現,最可惜的不是付出完會受傷,而是當想去付出時,已經錯過機會。」

全場歌迷為G.E.M.高呼「鄧紫棋,我愛你。鄧紫棋,送飛吻」,G.E.M.識做向歌迷送上飛吻,還做「紅娘」,鼓勵歌迷即場向身邊人表白及惜惜示愛。有歌迷鼓起勇氣表白,在萬人見證下「愛的濕吻」。演唱會接近尾聲,G.E.M.兩度「安哥」,在鳴謝演唱會團隊時再次哭成淚人。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國明新劇有發揮 叫心穎捧場
【明報專訊】馬國明、蔡思貝、楊明昨日為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到鑽石山出席宣傳活動。盛傳與黃心穎相戀的馬國明玩遊戲時被取笑春風... 詳情
粉絲5000元幫襯黃牛 容祖兒O嘴
【明報專訊】容祖兒《My Secret Live》演唱會前晚第7場,她愈唱愈開心,每晚「安哥」環節都抽出一首觀眾的點唱歌,但因反應熱烈,她唱... 詳情
捱足13年 首登第2男主角  鄭俊弘豁出去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鄭俊弘(Fred),星途並不平坦,不過把「機會是留給不放棄的人」這句話套用在他身上,可謂最適合不過,4年前他參加《星... 詳情
黃翠如嘆香港買樓難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晨到中環出席「藕衒j積金戶外挑戰賽」揭幕禮,為一眾運動健兒打氣。翠如表示自己最差就是投資,只會把錢放在銀行,連儲蓄定期... 詳情
Shine聲演《藍精靈》叫到出血
【明報專訊】Shine的黃又南和徐天佑聲演3D動畫電影《藍精靈:迷失的村莊》,二人昨日現身宣傳,即場學扭氣球和玩急口令遊戲,盡顯童心。Sh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