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入第100球 領巴塞挫格蘭納達

[2017.04.03] 發表

巴塞隆拿昨日憑蘇亞雷斯、柏高艾卡沙和尼馬各自建功,加上對方的烏龍球,作客大勝終得10人應戰的CF格蘭納達4:1,保持與榜首的兩分差距。

巴塞昨仗派出蘇亞雷斯和尼馬攻堅,美斯缺席由拉芬拿艾簡達拿頂替,但開賽17分鐘,拉芬拿艾簡達拿就因傷退下火線,需由柏高艾卡沙入替。

24分鐘,蘇亞雷斯射門中柱彈出,尼馬門前補中入網,但越位在先被判入球無效。半場結束前,佐迪艾巴鋪橋搭路,阿蘇突破越位單刀挑過門將奧祖亞,先聲奪人。

換邊後,格蘭納達嘗試反撲,後備入替的謝利美保格接應桑尼拿妙傳冷靜面對門將射入,50分鐘追成1:1。64分鐘,柏高艾卡沙接應阿蘇妙傳再度領先。

82分鐘,主隊悍將烏捷艾保兩黃變一紅被逐,僅1分鐘後,桑尼拿擺烏龍注定回天乏術。補時階段,巴塞再由尼馬埋齋,鎖定4:1勝局。

巴塞無驚無險取得兩連勝,賽後得66分穩守次席,與榜首皇馬維持兩分之差。

尼馬昨仗射入他效力巴塞的第100球。賽後主帥安歷基讚口不絕:「我希望他多攻入900球,而我們將會繼續很多年在巴塞隆拿看到他獻技。」

更多體育
騎士雙加時勝溜馬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與印地安那溜馬鬥至雙加時,最終以135:130力挫客隊。 騎士昨仗面對仍要為季後賽席位而戰的溜馬,兩隊的主將勒邦占... 詳情
亨利反先康晟訓贏休斯頓賽 美國球手羅素亨利昨日在休斯頓高爾夫球公開賽打出65桿,以低標20桿的268總成績,反先昨日大失水準、打出72... 詳情
槍手逼和曼城 前4勢危
承受爭取以英超前4衝線巨大壓力的阿仙奴,昨日主場2:2逼和曼城,賽後以28戰得51分守在第6位,續落後多打1場及得58分的第4名「藍月」7分... 詳情
史雲斯平米杜士堡 護級戰各得一分
史雲斯昨日對米杜士堡的護級大戰,雙方忘帶射門鞋,最終0:0收場。 這場護級大戰,賽前史雲斯以27分僅僅排在第17位,與第18位的侯城同... 詳情
拿玻里1:1逼和祖雲達斯
周日意甲前列大戰,榜首的祖雲達斯作客「三哥」拿玻里,下半場被咸錫的入球逼和1:1,三連勝告終。 祖雲達斯前鋒希古恩是役倒戈相向,與文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