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雲斯平米杜士堡 護級戰各得一分

[2017.04.03] 發表
米杜士堡的球員(中)受到對方兩名球員夾擊。(美聯社)

史雲斯昨日對米杜士堡的護級大戰,雙方忘帶射門鞋,最終0:0收場。

這場護級大戰,賽前史雲斯以27分僅僅排在第17位,與第18位的侯城同分;米杜士堡則以22分排在第19位,對兩聚來說,今戰可說是護級重要的戰役。

雙方開波初段重點放在中場控制權,令比賽出現不少犯規,兩隊傳送亦受影響,戰至7分鐘左閘馬田奧臣入楔施放一記冷箭高出,成為史雲斯今戰首個具威脅埋門。13分鐘加斯頓拉美利斯傳予尼格度射門被擋,其後唐寧補射再被擋出,算是米堡比較有組織的埋門。

主隊稍後在控球權上取得優勢,先有24分鐘基菲爾施古臣開出罰球至禁區,利萊費亞混戰中頭槌攻門,可是被域陀華迪斯救出;10分鐘後湯卡路爾22碼冷箭斜出,最終雙方半場互交白卷回更衣室。

下半場戰況與上半場相若,史雲斯在控球上取得優勢,但埋門質素欠奉,初段施古臣25碼遠射中目標,域陀華迪斯有足夠時間救出;64分鐘施古臣近禁區位置出現空位即拉弓抽射,看見皮球即將貼柱入網之時,再次未能射破華迪斯的十指關。

尾段史雲斯強攻,但不論施古臣的罰球、利萊費亞的近射均無功而還。最終雙方在這場「護級戰」打成0:0平手,雙方各得1分。

更多體育
拿玻里1:1逼和祖雲達斯
周日意甲前列大戰,榜首的祖雲達斯作客「三哥」拿玻里,下半場被咸錫的入球逼和1:1,三連勝告終。 祖雲達斯前鋒希古恩是役倒戈相向,與文迪... 詳情
施比中國公開賽封王
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於昨日在首都體育學院大學生體育館落幕,現世界第一的施比經過七個多小時的鏖戰以10:8戰勝了「金左手」威廉斯,第二次獲得中國... 詳情
新疆逆轉廣東 總決賽兩連勝
廣東男籃與新疆男籃昨日展開CBA總決賽次回合較量。與首輪用「一波流」帶走勝利不同,主場作戰的新疆男籃開場便大比分落後,好在「給力根」李根次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