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總理宣布勝出總統選舉

[2017.04.03] 發表

塞爾維亞總理、執政黨進步黨主席武契奇宣布,自己在總統選舉中勝出。

根據選舉委員會公布的初步結果,在已經統計的超過5成6 選票中,武契奇得票率大約是5成7。武契奇在進步黨總部舉行的記者會表示,塞爾維亞新政府會在兩個月內成立,其間他仍會擔任總理一職。他又說,塞爾維亞會繼續堅持改革、打擊腐敗,並尋求加入歐盟,同時與俄羅斯和中國保持友好關係。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國防部轄下中央司令部上周六(1日)表示,美國主導在伊拉克及敘利亞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軍事行動,自2014年以來可能「無... 詳情
保直布羅陀 英保守黨高層﹕不惜開戰
英國脫歐重燃直布羅陀主權爭議。首相文翠珊周日強調,永不會違反直布羅陀人民意願,放棄直布羅陀。防相房應麟亦強調英國必定會保衛直布羅陀;保守黨前... 詳情
澳洲水災增至3死
澳洲東部上周二受氣旋「戴比」吹襲,為新南威爾斯的利斯莫爾(Lismore)帶來暴雨,風暴過後當地嚴重水浸,水深及腰,上周五仍有居民要將物件舉... 詳情
日本《讀賣新聞》2日發自華府的報道指出,美國考慮最快在今夏對台軍售,還包括過去不曾售台的新武器。 報道中引述數位美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 詳情
雖然白人在美國政經界獨領風騷,但美國一項研究報告指出,亞裔美國人與太平洋島人族群的教育素養最高,其中又以台裔美國人所受教育程度最高,高達7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