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治主催加華乒協響應 為萬錦食物銀行募捐食品
利嘉盛張鍚源配對每磅食品捐一元

[2017.11.19]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萬錦市食物銀行(Markham Food Bank) 的數字顯示,市內有17%的家庭,即是接近22,000人生活在貧窮線之下,當中有22%是兒童、28%是單親家庭、21%是殘障人士,更加有29%是新移民。

這些困苦的家庭,不少是需要食物庫接濟,才勉強得到最基本的生活需要。

萬錦市食物銀行的食物存量經常不足,極度需要市民慷慨支持,因此萬錦市於人村省議員陳國治牽頭,與加拿大華人乒乓球會共同發起食物募捐大行動,由即日起到12月10日為止,為萬錦市食物銀行收集各界捐贈的不易變壞 (Non Perishable) 食物,收集所得,將全數捐予萬錦市食物銀行。

這個活動更加得到利嘉盛海鮮酒家的東主張錫源大力支持,並表示會一對一配對,每收集到一磅食物,張先生承諾會捐款一元,共襄善舉。

更多要聞二
含危險成分 未經授權銷售 14款中文標籤壯陽藥叫停服用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發出警告,一批未經授權的健康產品,包括「硬十天」與「真功夫」等中文標籤的壯陽藥曾在加國出售,可能帶來嚴重的健康風險,... 詳情
推廣吃早餐運動 華裔女生獲獎千元
【明報專訊】為了讓更多的學生能吃到早晨,使他們有更充足的體能和精力應付日益繁重的學習和活動,加拿大匯豐銀行向「加拿大早餐俱樂部」(Brea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