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巨石墜落砸車 女駕駛自撞山壁亡

[2017.11.19] 發表
南投縣19日上午在投131線的牛洞路段,9時40分許發生落石意外,當場砸中一台自小客車,導致邱姓女駕駛失控撞上山壁,送醫不治。

【明報專訊】南投縣19日上午在投131線的牛洞路段,9時40分許發生落石意外,當場砸中一台自小客車,導致邱姓女駕駛失控撞上山壁。警消獲報趕往現場,邱女當場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上午11時宣告不治。

事發當時,在埔里與魚池交界的投131線牛洞路段,空中突然墜落一顆重達數百公斤巨石,並砸中了這名女駕駛,由於撞擊力道實在太大,女駕駛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據媒體報道,這是該路段今年第2起落石傷人意外,居民呼籲,山壁能儘速整治或是開通明隧道,讓居民可以脫離落石傷人的陰霾當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澎湖籍漁船新春億6號13日凌晨出海作業後失聯,因已超出該船平時作業時間,加上海象將轉差,家屬18日早請海巡人員協助搜尋,海巡也發... 詳情
貢寮驚傳2宗釣客落海 1人獲救1人下落不明
【明報專訊】北台灣連日下雨,海象不平靜,新北市貢寮區19日晨間連續發生2宗釣客落海意外,一名許姓男釣客(54歲),上午7時許在萊萊磯釣場海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