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偕伊巴復出 紅魔大勝喜鵲

[2017.11.19] 發表
保羅普巴(左)下半場門前破網。(美聯社)

曼聯昨日憑藉傷癒復出的保羅普巴一傳一射,在主場以4﹕1反勝紐卡素;射手伊巴謙莫域同樣復出,但以後備身分登場。

曼聯昨戰有2名猛將回歸,中場保羅普巴(Paul Pogba)正選上陣,而前鋒伊巴謙莫域則先列後備;至於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同時擔正,在兩翼支援射手盧卡古。紐卡素有隊長中堅拿修斯缺陣,前線由祖斯盧辛馬田、杜韋加爾、積及梅菲合組。

開賽僅14分鐘,紐卡素就令奧脫福鴉雀無聲,杜韋加爾乘中堅域陀連迪路夫突然跌倒,射遠柱入網,成為今季英超首位攻克曼聯主場的球員。紅魔積極反撲,保羅普巴扭過中場艾錫希頓後傳中,馬迪爾在遠柱頂成1﹕1。不用等到下半場,曼聯於補時1分鐘已反超前;左閘艾舒利楊格傳中,中堅基斯史摩寧一頂破網,領先2﹕1進入更衣室。

曼聯在下半場加強進攻力度,先有盧卡古傳予馬迪爾射斜,及後盧卡古再度傳中,拉舒福特頭槌二傳,保羅普巴於54分鐘近門射入,擴大比數至3﹕1。紅魔其後未有放軟手腳,盧卡古接應中場桑馬回傳後射入,打破入球荒,取得今季第12球。

76分鐘,36歲的伊巴入替馬迪爾,自從4月膝部受重創後首次上陣,更於完場前接應防守中場尼曼查馬迪的傳中球,來一記鉸剪腳射門,只是被門將洛艾利洛救出,紅魔最終以4﹕1大勝喜鵲。

更多體育
拜仁6分拋離萊比錫
賽前居德甲榜首的拜仁慕尼黑(紅衫),昨在聯賽主場靠中場維達爾的入球,加上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3:0擊敗奧格斯堡,並... 詳情
高昉潔再度爆冷 「雙龍」會師決賽
2017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18日結束了各單項半決賽的爭奪,諶龍、安賽龍將在男單決賽上演「雙龍會」。19歲「小花」高昉潔2:0爆冷擊敗里約奧運... 詳情
伍家朗4強不敵世界一哥 超額備戰香港站
前晚苦戰5局力退「大馬拿督」李宗偉,港羽「一哥」伍家朗(圖)昨於中國公開賽,硬撼世界第1的丹麥球手安賽龍(又稱艾素臣),可惜體力不繼以12:... 詳情
欖球超級國家盃 港隊奪亞
十五人欖球超級國家盃昨於香港足球會煞科,港隊憑華將姚錦成(圖中)等5次達陣,以40:30擊敗肯尼亞,1周內3戰以2勝1負獲得亞軍。勁旅俄羅斯... 詳情
中國隊女將張雨霏、李冰潔18日雙雙在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首日的比賽中奪金,仰泳高手徐嘉餘則斬獲一枚銀牌。張雨霏昨日以2分04秒2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