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本港初創企業本月推出支付平台Valoot Pay,整合「支付寶」及「微信支付」兩種電子支付,並計劃加入信用卡支付功能。Valoot Pay創辦人預計,平台在明年首季將支援本港主要電子錢包。圖為的士司機蘇先生展示Valoot Pay支付軟件。(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社協:七成非公屋受助者用低津交租
租茤苭峊2600元低津 子無錢添新衣
羅致光:新措施未必大減貧窮人口
客貨車收掣不及 4車串燒16傷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第三方支付平台﹕推出10日千交易

【明報專訊】本港目前尚未有一個可以整合電召的士及所有電子支付方式的平台,不過已有本港初創企業踏出第一步,在本月推出第三方平台Valoot Pay,支援透過單一平台經「支付寶」及「微信支付」收取車資。

香港初創企業Valoot Technology創辦人兼行政總裁Ovidiu Olea表示,正與香港主要電子錢包公司商討。他透露今年內會在Valoot的應用程式中,增加最少一個電子支付平台,預計明年首季可將本港主要電子錢包加入平台。

Olea又稱,即將在平台中加入信用卡支付功能,但具體操作是在應用程式中輸入信用卡資料,還是使用非接觸式支付,Olea指需稍後公布。

料年底前8000司機使用

Valoot Pay自11月3日推出以來,首10日已錄得1000宗交易,交易宗數每天有五成增長。

Olea說,現在全港有2000名的士司機使用Valoot Pay,預計今年底前全港會有8000名的士司機使用。

 
 
今日相關新聞
電召的士程式增電子支付 17業界團體合推 支援八達通微信支付寶
車行承擔行政費 「優質的士」推信用卡支付
第三方支付平台﹕推出10日千交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