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利物浦在完場前被西維爾追平,前鋒法明奴(右二)顯得失落,就像輸了比賽一樣。(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倫多FC作客悶和機員
代言印度樓花爛尾 舒拉寶娃遭警調查
加人5:2勝飛人
失意老將歐聯爭啖氣
離任意足總主席被爆性騷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利物浦半場領先3球遭逼和

歐聯E組賽事,利物浦昨日作客西維爾,在半場領先3球的大好形勢下,下半場表現完全走樣,竟然被戲劇性地追成3:3平手,錯失提早出線的大好機會。賽後利物浦主帥高普形容己隊球員,下半場好像完全停止踢球一樣。

利物浦開賽初段反客為主,菲臘比古天奴右路開出角球,羅拔圖法明奴接應韋拿杜姆頭槌二傳,近門撞入,領先1:0。22分鐘,另一次角球攻勢,法明奴二傳,遠柱的沙迪奧文尼插水式頂入拉開優勢。30分鐘時,紅軍一次迅速反擊,文尼的射門被門將擋出,法明奴補中。

紅軍半場領先3:0,以為大局已定,然而下半場形勢完全改變。51分鐘,賓耶達頂入先為主隊破蛋。60分鐘,艾拔圖摩蘭奴禁區內犯規,球證判罰12碼,賓耶達操刀中鵠追成2:3。

連兩兩球的西維爾,士氣大振,攻勢此起彼落。補時最後一擊,中場古爾度比沙路在門前亂軍中立下大功,戲劇性逼和3:3。

高普:下半場停止踢球

同組的莫斯科斯巴達主場與馬里博爾1:1打成平手。目前利物浦和西維爾分別得9分和8分,佔據頭兩名位置,但莫斯科斯巴達也有6分在手,究竟哪兩隊可以晉級,需要鬥到最後一輪才能確定。

利物浦大好形勢未竟全功,領隊高普賽後說:「我們在下半場停止踢球,我們就是有一真正武器,那就是踢球,而直到我們失去第二球之前,在下半場沒有做到。上半場之前,我們絕對信心十足,顯然我們的真正問題是停止踢球。」

高普表示:「我們的最大錯誤是有15分鐘停止踢球,己隊被動,有點兒墮得太後,對方奮戰還擊,幹得好。」

高普續說:「感覺像是我們輸掉,但又沒有輸掉。面前還有一場比賽,而我們仍有主導權,但現在的感覺實在差得很。」

 
 
今日相關新聞
利物浦半場領先3球遭逼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