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佳芯這個「大肚婆」風騷曬肚皮。(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岑麗香(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高海寧裝上假肚,感受到媽媽的辛苦。(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徐榮(左起)、黎諾懿及黃長興於現實中同是爸爸一族。(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楊怡準備好做媽咪
蔡少芬唔認撇張晉帶女外遊 情侶Look襯到絕
森美想孖陳豪爭最受歡迎熒幕情侶
張敬軒被小朋友氣到無聲出
Nick Carter涉姦女星 《反斗奇兵》導演認性騷擾停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佳芯演大肚婆嗌好玩 不介意執岑麗香二攤

【明報專訊】李佳芯、高海寧、黎諾懿、黃長興及徐榮等,昨日為無邢s劇《BB來了》試造型,兩女裝上假肚以大肚婆造型登場。李佳芯表示劇中會經歷整個懷孕過程,由無到有,拍攝上是一大挑戰,亦要學習大肚婆的動靜:「今次的假肚是倒模做的,現在的有5、6磅重,很逼真,但驚刮到傷口,所以位置要合身。」

黎諾懿想生女兒

談到其角色原本是由岑麗香飾演?李佳芯表示有聽聞,亦不介意:「我成日都執二攤謚捸A之前《律政強人》和《與諜同謀》都是,慣了,沒關係,最緊要角色好玩。」是否因香香懷孕?劇中飾演李佳芯老公的黎諾懿直言日前台慶夜見到對方健步如飛,他目測覺得不似,因當時陳敏之懷孕即有個媽媽樣,瞞不到的。黎諾懿表示:「今次終於圓了我的夢想,因Ali(李佳芯)堶悸漪O小公主,我現實已有個仔,一直都想有個女,希望拍完有機會生多個女,現在先習慣一下。」他笑言今次向老婆申請了批文,要特別照顧劇中老婆,因李佳芯還在康復中,老婆不會呷醋。

高海寧恨做媽咪

高海寧表示之前演過大肚戲分,但特別度身定做倒模一個假肚卻是首次,感受到媽媽的辛苦:「感覺好似自己有BB,很幸福。我很恨做媽咪,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夢想是做幼稚園老師。我同BB是有些特別的connection,之前亦有幫手湊細佬。」談到劇中演調酒師,她直言覺得很有型,有機會想繼續學,將來開酒吧都不錯。身旁的黃長興笑指高海寧可去他的餐廳做,高海寧笑問:「是否可以分股份給我?」黃長興說:「當然不行。」二人還透露劇中有複雜的感情關係。

監製指香香非懷孕

劇集監製廖晉碩承認初步構思時,岑麗香是女主角的其中一個考慮,但因香香結婚剛一年,要返去跟父母和老爺奶奶過年,所以無時間,並非傳聞所說懷孕這個原因。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李佳芯演大肚婆嗌好玩 不介意執岑麗香二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