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屏幕上以大字「Impeach」呼籲彈劾特朗普。(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俄國土耳其伊朗達成協議 推動敘利亞和平
杜特爾特擬讓警察重掌掃毒行動
與菲共和談破裂 菲軍料強力清剿
伊拉克境內攻擊減 ISIS「建國」以來最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擲重金紐約時報廣場登廣告 億萬富豪籲彈劾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國內爭議不斷,而身家近16億美元的美國銀行家史迪爾(Tom Steyer),近日開始在著名的紐約時報廣場購買及播放廣告,並豪擲2000萬美元籌辦一連串行動,呼籲民眾支持彈劾特朗普。

有關廣告長約10分鐘,每小時在廣場屏幕播放一次,直至除夕。屏幕上除了以大字「Impeach」呼籲彈劾特朗普外,更實時更新網上簽名支持彈劾的民眾數字,據悉直至周一(20日),簽名人數已多達250萬人。

史迪爾在廣告中,形容特朗普是危險人物,又表示妨礙司法,並將人民置於核戰恐懼之中,稱彈劾特朗普是刻不容緩。

隨後,特朗普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表帖文反擊,形容曾為大選時期民主黨金主的史迪爾是他的手下敗將。

然而現時國會參眾兩院的議員席位,都由特朗普所屬的共和黨議員佔大多數,即使民主黨現時提出彈劾亦難以獲得通過。因此不少民主黨人對史迪爾的行動不甚熱衷。眾議院在野黨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表明,相比起彈劾特朗普,國會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

(每日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擲重金紐約時報廣場登廣告 億萬富豪籲彈劾特朗普
隨特朗普訪越3美軍 涉與外國女「不當接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