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成龍、鄒文懷、謝賢、楊受成、狄龍、張學友及林小明等為陳自強扶靈,送最後一程。(攝影﹕孫華中)
放大
 
契仔徐君俊傷感捧茬祕蛘j的遺照。(攝影﹕孫華中)
放大
 
徐君俊站在遺照前數分鐘泣別契爺,顯得依依不捨。(攝影﹕孫華中)
放大
 
房祖名懷念陳自強爽朗的笑聲。(攝影﹕孫華中)
放大
 
張學友神情肅穆,未有接受訪問。(攝影﹕孫華中)
放大
 
狄龍與太太陶敏明跟陳自強相交多年。(攝影﹕孫華中)
放大
 
謝賢跟好兄弟陳自強過往有很多回憶。(攝影﹕孫華中)
放大
 
狄波拉與丈夫鬍鬚Kong難掩傷感之情。(攝影﹕孫華中)
放大
 
林家棟向陳自強作最後致意。(攝影﹕孫華中)
放大
 
張晉與太太蔡少芬送別陳自強。(攝影﹕孫華中)
放大
 
梁乃鵬心情沉重。(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吳綺莉上載對話截圖 卓林下周歸還物品
陳志雲憶方逸華憂慮身後事 劉家昌《報答》憑歌寄意
劉嘉玲視六嬸學習榜樣
譚炳文多謝方小姐賞識 「演藝界一代巨人」
何超蓮自爆聖誕無男仔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契仔捧遺照悲痛不捨 成龍學友扶靈送別陳自強

【明報專訊】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上月25日於睡夢中離世,終年77歲。喪禮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採用基督教儀式,安息禮後,遺體隨即奉移柴灣哥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化作一縷輕煙告別塵世。陳自強生前人緣甚佳,成龍、張學友、鄒文懷、謝賢、狄龍、關錦鵬等為他扶靈,哀傷送別他最後一程。成龍痛失合作38年的戰友,昨日心情比前一天稍為平復。陳自強契仔徐君俊在火葬場跟契爺道別依依不捨,心情悲痛。

陳自強的安息禮昨日上午10時開始,陳自強的契仔徐君俊一早已到達靈堂打點,約9時許,10名扶靈人士包括成龍、張學友、楊受成、謝賢、狄龍、鄒文懷、林小明、關錦鵬等相繼到場,成龍戴茪荈妓棺鞎{身,向傳媒揮手及報以微笑。

學友神情肅穆

張學友相隔20多分鐘抵達靈堂,神情肅穆,離開時亦沒有回答記者問題。其他向陳自強作最後送別的圈中人還有狄波拉與丈夫鬍鬚Kong、陳法蓉、林家棟、張晉和太太蔡少芬、林國斌、盧惠光、商天娥、李寶安、梁乃鵬及崔建邦等。

Pat姨雙眼通紅

扶靈儀式時,成龍與鄒文懷站在最前,緊隨其後是楊受成、謝賢、學友、狄龍等。之後賓客陸續登上旅遊巴到火葬場,此時房祖名現身,他一身黑色西裝,未有戴上口罩。眾人面上難掩傷感之情,陳自強阿姨(Pat姨)更喊到雙眼通紅,需要友人攙扶。徐君俊則捧茬祕蛘j遺照,於靈堂另一出口登上靈車,陪伴契爺的靈柩前往火葬場,全程低頭,神情哀傷。

遺照前泣別契爺

靈車到達火葬場後,工作人員將陳自強的遺照擺放好,徐君俊站在遺照前數分鐘泣別契爺,顯得依依不捨。儀式結束後,眾人帶荋d傷心情離開。問成龍可有跟Pat姨說些什麼?他沒有回答,只是縮一縮膊,搖一搖頭,略顯無奈。他見傳媒追訪,叫大家小心。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契仔捧遺照悲痛不捨 成龍學友扶靈送別陳自強
成龍3月曾見方逸華﹕沒想到就是永別了
契仔否認賣獨立屋 點頭承諾照顧Pat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