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連詩雅穿透視裝現身,性感度大勝胡定欣與周秀娜。(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胡定欣今日出發到馬來西亞出席頒獎禮,她睇好宣萱贏視后。(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周秀娜昨日選擇密實封胸只騷美腿。(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指懷孕傳聞是國際玩笑 51歲劉嘉玲﹕生B可以搵人幫
偉仔講生日快樂 陳嘉桓心花怒放
聖誕送自己畀男友 姚書軼﹕係最貴重禮物
拖手拍拖撐^腳 陳豪陳茵媺甜蜜放閃
Baby扮「鬥雞」 可愛又搞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秀娜「黑色星期五」封胸 連詩雅透視誘惑撼贏胡定欣

【明報專訊】胡定欣、周秀娜及連詩雅昨日以性感造型到中環出席絲襪品牌活動,3人都穿上黑絲大騷美腿,胡定欣Deep V曬事業線,但仍不及透視誘惑的連詩雅搶鏡,反而周秀娜選擇密實封胸即時被比了下去。

記者:林祖傑

胡定欣表示有計劃和「胡說八道會」一眾姊妹影性感全裸照,趁青春留倩影,她笑道﹕「最抗拒應該是胡杏兒,因為她剛生完,雖然收身收得好快,已幾乎回復未生前的fit身材。」她更透露杏兒曾試過在她們幾姊妹面前餵人奶,更給她們每人點了一點試試,她笑道:「其實都幾好味,味道有點似豆漿。」

計劃與一眾姊妹影裸照

胡定欣今日出發到馬來西亞出席頒獎禮,問到是否對視后有寄望? 她說﹕「今年的心情輕鬆,因其他對手都很強勁,特別是宣萱,所演的角色很突出,也希望她有機會姨。」

娜姐洛杉磯遇恐怖經歷

周秀娜選擇密實封胸只騷美腿,她解釋因「黑色星期五」關係,已穿上全身黑色加配合主題騷腿,認為已夠性感,她說﹕「我驚我上面太搶,搶了下面風頭。」早前被指上圍突然消失,不過她昨日就信心十足道﹕「返蟆捸I其實一直都響度,女人很神奇的,就如不同款式的絲襪都有不同的形象,剛放了一個月假到洛杉磯探親,又無做運動又不停吃東西,十分放縱,媽媽看到相片也說我有福氣。」問在當地可有艷遇?她稱只有恐怖經歷,因有次在巴士站遇到個黑皮膚的人向她飛吻說「Hi baby」,覺得好驚,但自己對任何膚色的人都沒有歧視。

連詩雅愛收藏內衣絲襪

同場連詩雅相比娜姐性感得多,她透露收藏了不少內衣和絲襪,絕對是個「絲襪控」,但沒有問過男友徐浩是否喜歡黑絲誘惑。問穿得性感可有先讓男友過目?她稱很少理其他人,最介意只是經理人意見。

不受無走奀令影響

連詩雅與娜姐同屬蕭定一旗下藝人,對於因官司問題被無角U令封殺蕭定一旗下藝人?周秀娜表示回港才知道,但覺得很奇怪,也致電張繼聰慰問,對方回覆OK,十分有正能量。問可擔心受影響?她說﹕「對我未有影響,之後還要為無釆@《宮心計2深宮計》拍宣傳片,導演還叫大家多點為劇集宣傳。」連詩雅表示本身的經理人合約屬模特兒公司,早兩星期也獲邀上《勁歌金曲》,暫時不受影響,她也不太擔心。

 
 
今日相關新聞
周秀娜「黑色星期五」封胸 連詩雅透視誘惑撼贏胡定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