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穿著短裙露出招牌長腿的IU,在記者會上不斷講廣東話,以及做心心手勢U粉絲。(攝影:劉永銳)
放大
 
IU很識做,不停向現場粉絲打招呼,又預告演唱會有特別嘉賓。(攝影:劉永銳)
放大
 
IU現身銅鑼灣商場,粉絲逼滿4層樓,落力為她打氣。(攝影:劉永銳)
放大
 
IU昨日上午從韓國出發,抵港前已急不及待自拍,提早跟粉絲打招呼。
放大
 

其他新聞
安室奈美惠期待退休生活
李英愛出席青瓦台國宴
三浦春馬拍拖一年閃「分」
朴寒星奉子嫁金融才俊
奧瑪花曼暗示曾遭韋斯汀性騷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今晚開騷有靚聲嘉賓 IU想拍港劇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製作人們》的女歌手IU昨日中午抵港,為今晚在亞博開騷做準備。由於香港是IU巡唱唯一海外場次,昨日黃昏先在銅鑼灣某商場舉行記者會,率先跟港迷及傳媒打招呼,認真識做。除了預告港騷將有靚聲嘉賓助陣外,又表示有興趣來港拍劇或電影,更以廣東話反問粉絲:「大家願唔願意呀?」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昨日在港舉行記者會,吸引大批粉絲撐場,逼滿4層商場的圍欄,相當熱鬧。IU甫出場即以廣東話跟現場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係IU,我好掛住大家,多謝。」又派心心U粉絲;活動結束前,她再講廣東話:「加油,明日見。」逗得粉絲笑逐顏開。

學講潮語

還記得IU前年來港開騷,翻唱廣東歌《囍帖街》不單贏盡網民掌聲,就連原唱者謝安琪都讚不絕口;去年載譽歸來,又重唱了Beyond的經典歌曲《喜歡你》,今次再來會否「安歌」?IU未有正面回應,只透露請來特別嘉賓:「雖然我是第一次見對方,但透過視頻,覺得他的聲音很靚。」究竟誰是IU口中的靚聲歌手?今晚自有分曉。

在訪問環節上,IU自稱在專輯《Palette》最喜歡主打歌《Through the Night》,相信今晚都會演唱;提到早前跟李孝利夫婦合演真人騷《孝利的民宿》,IU表示彼此熟絡了,如今仍會透過社交網絡聯繫對方,並說李孝利亦有為其巡唱打氣。至於不用開工時,IU最喜歡做什麼?她笑說什麼都不做,主持立即教她講潮語:「好Hea。」惹來粉絲爆笑。

明年將慶祝出道10周年紀念的IU,本月3日起由釜山揭開「2017 Palette巡迴演唱會」序幕,然後唱到光州、清州,並以一連兩場首爾演出作結。香港則是唯一海外場,可見IU對港迷寵愛有加。

 
 
今日相關新聞
今晚開騷有靚聲嘉賓 IU想拍港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